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做多动力会接踵而至吗?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天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新年伊始,愿专注于股市的你,有一个美好的开始!2018年的开门红,来的是如此及时;这样的大阳线是否能彻底改变了空头部队的信仰?这个问题我也想问一问亲爱的朋友们,能否改变你的信仰?

  昨天市场给咱们来了一个大红包!最开心的不是个股涨的如何如何,而是咱们的指数竟然突破了。这个跳空高开的放量上涨,从技术上来看:目前已经突破了前期盘整的底部区域,后期回踩那么产生的就是买点;然而盘之感发现上方的60天均线已经非常近了,预计短期无法强势突破,今天行情在冲高后的回落就是机会。所以在过年前的这段行情请不要惧怕下跌,涨了也别太开心,反弹行情还是要灵活做T,千万不能一不小心就把利润放跑了。

  接下来盘之感预判行情;昨天作为2018的第一个交易日,大阳线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开门红,板块指数全线上涨,看起来一片喜气洋洋,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盘面上仅对于个股的赚钱效应并不明显,指数1.24%的涨幅,却只有34只涨停。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昨天的涨势并不能够持久,本周还剩下3个交易日,从时间序列上看,今天下午及明天上午,很可能会出现一波向下的调整,换句话说,如果今天上午继续拉涨,当心是诱多反弹,尤其是,如果指数越突破60日线,越要考虑及时获利了结,不要在这个位置追高介入。其实昨天的上涨的逻辑比较简单,市场资金已经越过了31日这个节点,流动性得到一定的恢复,同时定向降准同步落实。盘之感今天还想有个比较大胆的期许:指数在年前做出一个漂亮的黄金坑!

  操作上:2018年投资的重点“质量革命”将会成为主旋律;结构性机会依然可期,总之要看你买入的股票有没有业绩支撑,大家继续关注政策扶持和业绩驱动板块。今天给大家提示三只短线牛股;获取方法回看盘之感上周末文章,短线把握能力强的朋友,可以逢低关注;另外盘之感周末提示的股票大家继续逢低关注,一段时间后我们再来统计收益,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