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将步入上升衰竭期!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三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大盘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沪指收盘小幅上扬0.5%,日K线四连阳,盘中最高涨至3379.92点。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超过5300亿元。行业板块普涨,雄安概念股掀起涨停狂潮,板块中22只股票涨停,保险板块逆市跳水。
  收评:新年第二天,股指再次震荡上行!消息面上12月中国制造业PMI上升及养老金加速入市,刺激场外资金加速进场!盘面上看周期股全线暴动,目前有色最正宗!技术面看指数30分钟K线突破箱体后,拒绝回调,短期有望攻击3380-3400区域后再选择休整蓄势!热点方面;今日盘面权重和题材都比较活跃,雄安新区早盘率先上演涨停潮、随后有色、有色、酒店餐饮、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下午保险跳水,玻璃、免疫治疗个股活跃;次新股、农机、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两市沪深港通合计净流入46.3亿元,属于较高的流入的水平!
  盘之感早评提示今天上午大盘继续拉涨,当心是诱多反弹,尤其是,如果指数越突破60日线,越要考虑及时获利了结,不要在这个位置追高介入。今天尾盘有所回落,反弹明显进入衰竭期,明天周四又到了变盘的时间节点,因此明天后天大盘冲高回档的概率逐渐增加;大盘即将步入上升衰竭期!其实这两天的上涨的逻辑比较简单,市场资金已经越过了31日这个节点,流动性得到一定的恢复,同时定向降准同步落实。盘之感还是要提醒大家年底做好高抛,如果低吸的机会也不要犹豫;只要落袋了才是自己的钱,盘之感有个比较大胆的期许:指数在年前或许会做出一个漂亮的黄金坑!
  今天就分析到这里,盘之感上周末文章提示的金股大家继续逢低关注;一段时间后我们再来统计收益,欢迎大家继续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喜欢盘之感的分析与荐股吗?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