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中纠结说明了什么?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五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大盘,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新年涨势如虹的沪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1%,再度冲击3400点整数关口,日K线强势六连阳。两市合计成交接近50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房地产板块大涨。
  收评:今日大盘全天呈现窄幅震荡特征,大盘翻红但窄幅明显缩小。盘面上看地产股一枝独秀,在泰禾集团10个交易日大涨70%带动下,地产股全面激活,持续性有待观察。技术面看指数30分钟K线高位指标背离,短期有很强的挖坑需求,预计指数近期在3380-3410区间震荡是大概率事件!热点方面;泰禾集团10个交易日大涨70%带动下,地产股全面激活;水泥股盘中一度大涨,全天强势震荡为主;区块链在美股相关概念带动下,早盘一度井喷;贵金属、农林牧渔、土地流转等涨幅居前;芯片、保险、航空等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两市沪深港通合计净流入26.1亿元,属于中等的流入的水平!
  在流动性缓解以及解禁压力释放后,指数逐步开始表现,新年之后股市迎来六连阳;今天大盘冲击3400点失败后高位震荡,下周大盘依然有继续冲击3400点的可能,六连阳后,指数上攻动能开始衰减,市场分化逐步严重,前期套牢盘区域有所承压,指数面临回调的可能。短期谨防随时的回调,目前市场热点开始分散,权重热点没有接力者,如果大盘再次突破向上就看周末的消息面 ,次新股尾盘出现异动,周末会不会出利好?我们拭目以待,操作上建议适当减仓观望,等待再次回落的低吸良机。
  今天就分析到这里,盘之感上周末文章提示的股票后期新高值得期待;一段时间后我们再来统计收益,周末盘之感继续送福利,大家关注明后天文章,喜欢盘之感的分析与荐股吗?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欢迎大家积极订阅盘之感财富号;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