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喝酒吃药”行情意味着什么?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二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大盘,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大盘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沪指收盘小幅上扬0.1%,日K线收出八连阳,站稳在3400点上方。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48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酿酒与医药板块领涨,市场再现“喝酒吃药”行情。
  收评:今日大盘维持震荡格局,全天各个板块轮番活跃,白马股继续走强!消息面看近期连续大涨,不排除有潜在未知利好消息!技术面看30分钟K线在3385-3396附近为强支撑,今天连3400都没有破,说明场外资金还在陆续进场!热点方面,白电为代表的价值股继续高举高打,医药和白酒、医疗器械、中药、冷链物流、啤酒、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煤炭、钢铁、自由贸易港、无人驾驶、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两市沪深港通合计净流入30.7亿,属于中等的流入的水平!
  今天从指数分时图的红绿柱上看,今天绿柱子明显比红柱子多,说明今天市场承接力比较一般,比前几天的弱了很多,从个股表现上看也看的出来,比如前几天强势的地产板块,高位比较疲软,低位出现补涨。所以,我们也不要跟着乱追涨。指数尾盘越走越疲软,从盘面氛围也可以感觉的到,之前多次提醒大家不要去乱追高,仓位分配好,指数调整下来,还是比较好的低吸机会,“喝酒吃药”行情意味着市场不是什么大牛市走势,没必要急,耐心做,慢慢做,短期大家谨慎一点是没错的,目前个股下跌比例依旧接近70%,当下还是先管住手或者适当降低仓位操作,大盘越是强行不下来个股分化是自然的事情,这个节点比较考验人性,当然大家可以继续坚持好自己的操作思路,看好的个股低吸为主不要去追高,指数整体走势应该没啥大问题,就是短期需要休整休整。
  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前一段时间大范围降温了,流感很严重。盘之感提示大家如果纠结着不知道该买什么的,不妨去看看片仔癀600436、仁和药业000650,不知道有没有跟进的朋友;喜欢盘之感的分析与荐股吗?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欢迎大家积极订阅盘之感财富号;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