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新高小盘弯腰”何时休?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四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大盘,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大盘今日继续强势上攻,沪指收盘小幅上扬0.7%,再度刷新两年新高。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50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银行股与钢铁股强势领涨。值得注意的是,上涨50指数日K线出现惊人的“15连涨”。
  收评:今日沪指再次震荡走高,盘面上看大金融板块继续高举高打,而二三线的周期股也表现较好,盘面呈现热点较散,但个别个股行情依旧。技术面看指数布林线上轨在3494附近压力较大!草甘膦和钢铁大涨,化工和白酒相对强势!装配式建筑、草甘膦、银行、高送转、钛白粉、白酒、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区块链、环保工程、芯片、保险、集成电路、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收盘两市沪深港通合计净流入19.94亿元,属于中等的流入的水平!
  今天行情继续大盘新高小盘弯腰;早评提示昨天的量能放的特别大,这意味着有资金介入,后市上涨的概率非常大,今天大盘如期上涨。春季躁动行情,沪指整体上涨的趋势没有变,很多人以为会下跌,可惜后市还是不断上涨,不断打破我们的预期,大家应该要克服恐高症;要以“市场为王”不要怀疑行情;所以我们依然寻找个股赚钱的机会为主。除了我们所说的篮筹股以外,我们不妨转变思路,关注年报的行情,关注中央一号文件所带来的行情,这些都是可以赚钱的。采取自下而上选股,注重业绩,我们相信还是能够抓到“这一波反弹行情”。总的来说,不急不躁,保持耐心,稳健投资者可以以介入蓝筹股,尤其是金融股作为自己的底仓,然后配置地产股龙头、周期股,这一种“进可攻,退可守”的方法是能够轻松让大家享受指数上涨带来的收益的。朋友们暂时不可盲目看空,还是顺势而为,保持多头的思维不变!
  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在中国股市,没有绝对的好股票。也没有绝对的烂股票。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忘乎所以,更不要为一时的失误丧失必胜的信心。要具备猎豹一样耐心,静静地耐心的埋伏下来,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动力,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