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错过这类股就是对自己的犯罪!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五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对于周四的行情,不出盘之感的意外,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真的是“牛市不言顶”,这个位置应该说还是处于上涨的中继形态,不过越往上涨的话遇到的压力越大,所以还是要保持一分理性,毕竟现在市场不是普涨的格局。大家看看创业板依然是下跌,依然符合盘之感所说的“结构性牛市”。所以大家应该知道怎么操作了!

  当然,盘之感近期一直在文章中强调大家关注金融股、周期股以及白马股的行情,我们看昨天涨幅排名的行业,依然是银行、钢铁、酿酒、资源股等处于涨幅前列;盘之感的判断是正确的,这类绩优股还会上涨;盘之感认为错过这类股就是对自己的犯罪!接下来很多朋友会问市场怎么操作呢?我们先看沪指60分钟的走势;说实话由于近期大盘持续上涨,不管是看日线还是周线甚至是月线都是非常好看,都是企稳反弹的走势。我们看60分钟图是希望找到短期偏离值,可惜各种技术指标还没有到超卖区,也就是说未来还会上涨,即便是盘中有回落,但难以改变“牛市”行情的格局,所以我们不能轻易言顶。

  既然如此,大盘会到哪里呢?对于这一点,我们不去猜测,即便是到3500点还是有很多朋友亏钱。那么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盘之感想了很久,对于被套的朋友,尤其是手中股票是跌跌不休的,应该及时选择调仓换股,去掉“弱势股”,买入强势股。而所谓的强势股就是指能够跟随大盘一起上涨的股票。否则的话,2017年的悲剧又将重演。其实不仅是A股有“以肥为美”的特征,就连港股、美股都是如此,大家仔细去看海外市场,大型市值公司的股价在过去的几年里表现就比小市值、小股本的公司要好,毕竟它们抗风险的能力强,业绩也稳定,分红比例高,更是机构投资者的“座上宾”。同样A股在过去的一年以及近期表现的是非常明显。

  我们单从近期银行股的表现就看的出现,很多银行股是轮番上涨,就在昨天建设银行竟然涨幅超过7%,工商银行涨幅超过6%,其它大行也在大涨,这在盘之感的记忆中只有牛市才能出现的盛况,而如今就在现在出现了,大家说这是不是反映了主力资金投资的心态?因此,盘之感认为在春节前的这一段时间,市场上涨的动能还是存在的,但是赚钱机会只是集中在权重股和周期股这里,而对于创业板个股而言,我们依然认为整体的赚钱机会不大,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及时规避,现在不是买小盘股的时候。

  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在中国股市,没有绝对的好股票。也没有绝对的烂股票。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忘乎所以,更不要为一时的失误丧失必胜的信心。要具备猎豹一样耐心,静静地耐心的埋伏下来,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动力,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