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为王的核心将会更加固化!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二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近期大盘表现应该说还是非常不错,持续创新高,自元旦以来大盘已经上涨接近200点,涨幅达到5.68%,应该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属于“春季躁动”行情,盘之感认为用春季一词来形容更为贴切。这说明之前盘之感的判断是对的,现在就是处于中级别反弹的行情中,毋庸置疑。

  但是我们也看到这一轮行情并不是“普涨”格局,而是仍然呈现结构性走势,也就是以上证50、沪深300指数为代表的绩优股持续上涨,而创业板则是持续下探,即便是周一有反抽,却依然改变不了下降趋势,仍然是弱势下跌的状态。同时各类题材股、概念股纷纷熄火,所以有的朋友说“现在即便指数上涨,可惜赚钱效应很弱”,甚至是有的朋友对于这一轮行情持怀疑的态度,因而对于未来感到迷茫,可事实真是如此吗?果真没有赚钱机会吗?

  我们可以来看格力电器走势;为什么要看格力电器,不仅仅是因为它昨天涨停呢?更是因为盘之感在文章里面强调这类白马股的赚钱机会,不仅分享了海信科龙京东方A中国平安平安银行等,盘之感还在文章里面多次强调“强者恒强”这一观点,让大家调仓换股,去掉手中弱势股,换入强势股,大家现在回过头来看,盘之感的思路是不是正确的?所以大家好好想想,市场真的没有赚钱机会吗?记得盘之感说过“周期股、白马股、金融股”三者将继续来回切换,并且提示“主战场”就在沪市。有多少朋友听了?因此盘之感还是希望大家转变投资观念,不要认为已经上涨了的股票就没有机会,在未来核心资产炒作的逻辑中,这类绩优股更具稀缺性,更会持续上涨!

  当然,这类股票已经大涨了,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可盘之感要说的是很多朋友要想一想,未来我们该怎么办?未来还要“踏空”吗?今天是1月23日,离春节红包行情结束不到1个月的时间,春节过后又挨着着两会,应该说留给我们大家思考的时间不多了。不过这做决策之前,我们首先要知道未来的行情如何?大家可以去翻看一下历史走势;盘之感发现每年春节前后以及3月份的行情都是非常不错,应该说都是一年中两次比较确定性之一。而进入了二季度,市场的调整概率较大,所以盘之感也认为2018年春季的行情已经进入中场阶段。也就是说接下来是非常难得的赚钱机会,而且时间只会在春季,尤其是春节前后和两会期间。盘之感也查找了一些资料,发现市场以春节作为分水岭,节后的行情更是值得期待,前后20日几乎都是上涨的。

  因此盘之感认为春节后市场出现上涨走势非常大,毕竟节后就是面临“两会”行情,而两会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政治生活,其各项决策都会影响股市,并且大家以“约定俗成”的方式认为“两会维稳行情”大于一切。因此在未来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市场还是存在着不错的赚钱机会。那么问题来了,今后我们该关注什么?对此盘之感认为“以业绩为王”的核心策略将会在2018年更加固化。我们认为不仅有外资在加速入场加剧这种状况发生,更有沪港通资金、险资、养老金入市加剧改变市场投资的逻辑,这个时候唯有跟上机构的选股思路才能赚钱,否则的话在2018年还是会亏钱!

  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在中国股市,没有绝对的好股票。也没有绝对的烂股票。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忘乎所以,更不要为一时的失误丧失必胜的信心。要具备猎豹一样耐心,静静地耐心的埋伏下来,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动力,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