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年!致盘之感粉丝的的一封信!

  各位粉丝大家好,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盘之感恭祝大家新春快乐。2017年已经过去,2018年即将到来,我们忘记过去种种不愉快的经历,对于未来我们应该充满信心,相信大家在盘之感的帮助下在未来会越来越好!因为我们始终相信“前途是光明的”,即便市场波动大,但依然具有赚钱效应。

  曾经有朋友跟盘之感说现在赚钱比以前较难了,我认为这是正常现象,而且也是股市从不成熟转向成熟的表现。这是因为现在股市的内在投资逻辑发生了改变,不再是游资和牛散的天下。未来将会是机构占据主导,而它们喜欢业绩稳定、分红比例高,成长性好的价值成长股,它们持续上涨是能够给大家带来稳定的收益的。所以这是可喜之处。因而我们看到很多白马股、绩优股以及金融股持续上涨,在短短一年的时间,涨幅超过100%以上的个股竟然达到113只以上,可见在这“冰火两重天”的局面下,依然还是存在着结构性赚钱机会的。所以我们如果善于发现市场规律,并且尊重市场投资逻辑的话,相信还是能够在2018年有所收获的。

  过去的一年,盘之感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很多粉丝朋友在盘之感公中號留言;像家人关心盘之感,说实话那一刻我都感动了,虽然我们不曾见面,只通过文字来交流,但我依然感受到大家那一颗热忱的心,依然感受到背后那一分期待和责任。各位粉丝朋友,我非常感谢和大家在一起相聚的10多年的日日夜夜,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寒来酷暑,盘之感也坚持10多年都在这里陪伴大家,通过温情的文字来传递信心和希望。这已经成为盘之感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情,真的是印了那句话:时间久了,才发现已经忘记了原来的自己是怎么样的。

  最后,盘之感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投资顺利,心想事成!

此致

敬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