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在为两会行情大练兵!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五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大盘,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沪指今日延续反弹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6%,盘中最高涨至3294.13点,冲击3300点关口,日K线强势五连阳,重新站上年线。两市合计成交超过32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雄安概念股强势领涨。

  收评:今日市场初步探明主线,场内资金选择有市场号召力的“两会”题材提前布局,盘面上看昨日走强的周期股和涨价概念股都没有继续上涨。技术面看大盘没有过3300点,说明市场场内和场外的资金都很谨慎。大盘在60日周线3258附近有强支撑,短期维持区间震荡为大概率事件!中小创的成交量明显有新增资金。题材热点:今日盘面比较分散,上午周期股普遍走弱,而雄安及其他区域个股大幅走强后冲高回落,保险股强势;午盘后乡村振兴在农发种业的带领下大幅走强;从盘面上看,燃气水务、雄安新区、港口航运、自由贸易港、粤港澳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机场航运、钛白粉、参股360、农村电商等板块下跌。收盘沪深股通两市合计流入19.27亿,处于中等的流入水平!

  总的来说,盘之感认为连续2天的上涨意味着2018年春播行情开启,未来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市场将进入修复性反弹的行情,虽然中间波动较大,但向上的趋势已经开启。所以希望大家此时可以逐步入市抄底,就像农民一样,遵循春耕、夏种、秋收、冬藏的规律!操作上,市场依旧是绩优股为主线,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