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册制授权决定延期你怎么看?

  据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消息,证监会主席23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说明,建议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期限延长二年至2020年2月29日。2015年12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关于授权国务院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的决定》将于2018年2月28日到期。


  现在的A股市场存在着太多的问题!!为什么企业偏要上市?难道银行一塌糊涂没有钱贷出去?就算是那些中小企业银行不愿贷款给他们,那为什么茅台银行也不贷款给他们吗?他们为啥去上市?既然企业缺钱发展想上市融资,那为什么融资后去理财?又为什么上市后那些大小非不把钱用于发展,好好经营企业,而是要急吼吼减持套现呢?为什么本来一个企业没有多少净资产,值不了几个钱,通过包装后上市这些老板就成为亿万富翁呢?再问,证监会为什么急吼吼的要搞注册制,不发新股这些企业真会关门吗?为什么在绝大多数股民亏损累累的时候,却有那么多大小非一夜暴富成为亿万富翁呢?大家好好想想吧!上市就是与股民合做生意,大股东清仓式减持与诈骗有何两样!估计大部分投资者都心知肚明!

  盘之感认为注册制也无所谓,使劲发也无所谓。请立法发行人、保荐机构、承销机构、证券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违规终身连带赔偿投资者机制。看看还有多少企业上市,把融资渠道让给真正做实体的企业家,而不是为了套现改善自己生活或投资的套现行为。必须进行第二次股改,什么三年以后可以全流通。这个政策就是明显的错误,明显的损毁市场。明显的鼓励大股东卖出所有股票。谁能在三年之内赚到几十亿乃至几百亿?国家需要健康向上的股市,相关各方都要以国家为重,树立良好个人良和单位的良好社会形象,否则会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