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期间一类股迎重大机会!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周日,也是正月初十,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只要没过元宵还是在年里。在此盘之感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发大财,股票涨不停。上周五大盘出现非常明显地宽幅震荡,本以为沪指能够站上3300点,结果权重股率先倒戈,导致失守重要关口,不过就在大家以为250日均线难以收复时,保险股再度发力,带动上证50指数上扬,由此沪指扭转了下跌的趋势,转为上涨。不过盘之感认为这是属于市场正常的波动,无需担心,毕竟底部已经探明,反而逢回落就是我们入市的好机会。与此同时,下周就要召开两会了,市场该如何走呢?

  上周沪指站上了年线,虽然盘中是有失守,但还是顽强地突破了这一压力位。我们知道,一旦大盘站上了250日均线,那这意味着之前关于市场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的纷争就没有多大意义了。因为这是牛熊分界线,所以之前的危机或者说风险已经逐步解除。不过我们也不能盲目乐观,毕竟上方压力位3300点以及120日均线都有非常强的阻力位,所以反弹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更不会是一步到位、盘之感预计接下来市场将进入震荡式修复行情,也就是前进三步,退一步上涨。同时下周两会就要召开,我们发现每年两会前后市场都有一波上涨的行情,只是在会议召开期间较为平稳,那么我们不妨抓住这难得地做多窗口,积极关注自己看好个股的介入机会。现在是开年了,各路资金开始入市布局新的一年的操作,再加上社保资金已经陆续到账,也要选择建仓的时机,按照历年来的惯例,每年春季的低点就是它们入市的时机。

  说到这里,有的股民朋友可能会问具体什么板块有机会呢?盘之感认为短期的机会依然是在周期股这里,不仅仅是钢铁、煤炭和有色,还包括装修装饰、工程机械、航空运输等,因为年初是开工的旺季,中国经济的主要动力还是来源于政府的投资,一旦基建开动的话,很多公司短期的股价还是有所表现的。因而我们不妨继续关注它们短线的机会。而至于说从长线投资的角度来看的话,盘之感依然看好消费升级的概念,不管从传统的吃、穿、住、行到娱、旅游、电子消费等都是未来的机会。所以我们不妨继续关注这类股票的机会。

  接下来盘之感送出新年首次福利股,也是两会期间适合布局的牛股;今天盘之感的选股逻辑是高送转概念,该股也是前期市场下跌过程中跌幅比较惨重的一个;公司拟年报分配预案送转比例为每10股送转10股;该股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题材面,也是面面俱到,堪称完美!此股票已经放量走出多头趋势;在此公开后可能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冲击,所以不便于在这里直接说明,朋友们宮终號搜盘之感即可;该股或将一飞冲天,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