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叠加行情能否一触即发?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一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我们看到上周五,沪指出现非常明显地先抑后扬的走势,在经过短暂的震荡,最终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冲破了年线压力,最终还是站上了年线,可见短期做多的动能还是非常强。

  我们看到,上周五证监会例行发布会取消,加之去年春节后首个周末IPO缺席,资金继续选择,在IPO暂停的情况下,上周次新股上演局部性反弹。超跌次新方面,老妖股贵州燃气再度封涨停板,同时宣亚国际深南电路佛燃股份纷纷涨停。可见市场的人气还是存在的,起码局部还是有赚钱机会。当然,有朋友可能会问,难道这说明反转行情就要来临了吗?盘之感可不是这样认为,因为上周两个交易日两次冲击3300点都无果,那么意味着上方压力位3300点以及120日均线都有非常强的阻力位。毕竟上方面临着多个重要的关口,想要一下子突破还是需要时间的。因此反弹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更不会是一步到位,盘之感认为接下来股市将进入震荡式修复行情,也就是会出现“前进三步,退一步”的状况。我们也不必过分担心,这属于正常的波动。

  当然,在春节红包行情之后,市场将大概率延续之前的风格,并且盘之感认为慢牛行情有望重启,所以后市整体的环境还是有利于投资者。与此同时马上就要召开两会,而每年两会的时候市场还是会出现非常明显的维稳行情,甚至在两会前会出现上涨行情。那么这个时候就是我们开始预热两会概念行情的时候。既然如此,我们关注什么板块呢?盘之感认为这一届政府将非常注重经济发展质量,那么对于经济由旧转新的过程中将注重新兴经济的发展,注重发展的质量,对于环保、乡村振兴战略等将会再次提及,势必业会在资本市场上掀起炒作的浪潮。

  另外,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期拟延长至2020年,这是什么意思呢?放开注册制在短时间之内将会引发市场的恐慌,因为上市的公司多了,对于市场有明显的抽血作用,资金面将会急剧紧张,不立于目前反弹行情的持续,甚至是会就此夭折。所以监管层在此时给大家吃一个定心丸,让大家不要担心。虽然说现在的发行速度,较注册制较慢,但是选择在两会前夕放出这个消息,意味着维稳的信号极其强烈。在这个时候也不敢贸然放出利空消息。此外,盘之感也看到五只国家队基金节前大举加仓,说明在监管层眼中,当前位置就是政策底,这意味着大盘有望在平稳上涨中迎接两会。

  因此,盘之感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市场反弹的机会,拿好手中的股票,接下来两会维稳行情将给予我们好的赚钱机会。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索取本周福利股;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