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3300点上方高度几何?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五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大盘;沪指今日高开高走,收盘小幅上扬0.5%,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飙升3.5%,站上1800点,创逾三个月新高。两市合计成交接近5000亿元,行业板块普涨,仅有钢铁股、煤炭股逆市下挫。
  收评:今天是周五,科技股为主的创业板放量突破年线,有一种忽如一夜春风来的感觉。盘面上看热点轮动很快,昨日飙升的雄安今天分化,不过板块依然很强势;而前天大跌的芯片今天再次领涨。技术面看创业板突破年线,需要谨防诱多,主板在3300附近压力很大!题材热点:创业板相关权重个股飙升。盘面上看市场围绕独角兽反复挖掘,比如虎牙和斗鱼的消息刺激直播概念股飙升;科技股是今天最大的赢家。总体来看,独角兽、通信服务、电子竞技、无人零售、虚拟现实、网络安全等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有色、草甘膦、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深港股通两市合计流入15.44亿,处于中等的流入水平!
  富士康成功过会的受益股盘之感早评都列举在文章里;今天全部大涨!富士康这么快的IPO进度绝对是人工奇迹,网络上许多评论都被关闭,我就不咋多说了,股民朋友们心里清楚。情况比360还牛,那么概念股绝对超过当时的盛况。龙头肯定是安彩高科京泉华奋达科技宇环数控胜宏科技这类供应商,小米和富士康的供应商高度重叠,奥士康安洁科技等也都是,这些股如期上涨;就看市场要炒作多久了。
  总体上当前市场仍处于积极状态,妖股频出,这是一个安全的现象,短线即使出现快速调整也很难持续,两会期间维稳为主,除关注两会主题外,还要坚定看好大蓝筹,虽然出现分化,对成长龙头要关注度提高,创业板大涨后将会出现分化,创业板核心技术及核心产业可以战略看好。操作上积极关注热点板块的交易机会。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周末盘之感继续推荐福利牛股,股民朋友们敬请期待;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