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清醒的认识机会和风险!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天周五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我们看到周四大盘出现了非常明显地弱势下跌,受美联储加息影响央行也是上调了公开市场的利率5个BP,不过还好是在公开市场操作,并没有动用其它的价格工具,可惜市场还是受到较大的影响,担心未来货币政策会偏紧,所以像银行、保险、地产以及周期股都在下跌,应该说还是对于市场有很大的影响,要知道它们可是属于大盘的核心品种,它们下跌肯定会拖累大盘表现。不过,令人欣慰的是盘面上还是有热点机会,那么如此的弱势行情未来还会持续吗?

  昨天盘之感本以为杀跌后会反弹,上证50指数没想到还是冲破不了上方30日均线的压制,昨天反而还失守了120日均线,看来中线趋势已经破位,目前该指数是面临着大的箱体震荡下轨的支撑2843点附近支撑,当然,对于这一重要点位是否能够支撑的住还是需要观察一下,万一后市直接下跌的话,意味着风险开始加大,要注意减仓离场。同时,昨天沪深300中很多股票都在下跌,尤其是我们所熟知的白马股,竟然是破位下杀,比如:格力电器大族激光五粮液双汇发展等跌穿重要均线的支撑,形态非常丑。这意味着部分资金开始从白马股中撤退。

  其实盘之感看了一下,不仅是白马股在回落,包括周期股也是在下跌,由此整个盘面的热点就非常凌乱,本以为创业板能够逆势上涨,可惜难以独当一面,也是面临着承压,这就出现了大盘股和小盘股齐跌的局面,那么这种局面还会维持吗?盘之感认为短期还是会继续偏弱,要实现大的反转行情可能还是要等时间,尤其是这个时候人气不足,做多动能难以聚集,热点不具有可持续性。比如说周三涨的不错的军工股竟然成了昨天概念跌幅榜首位,然后像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以及医药股都纷纷回落,赚钱效应不是很强。

  当然,有朋友会说昨天新零售板块崛起了,像三江购物上海九百中百集团新华都纷纷涨停,难道说新零售又要爆发了吗?盘之感看了一下消息面,主要是受传闻阿里、京东以CDR的方式回归A股上市,而它们参股很多A股百货公司,所有纷纷大涨,这有点像上周市场爆发的独角兽题材,盘之感认为短期还是会上涨,本身弹性不错,再加上技术形态非常好看,值得关注。

  总的来说,盘之感认为短期市场还是会弱势震荡,但是不会跌破箱体震荡3228点附近的关键支撑,所以风险不大,我们不必担心,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隔夜欧美股市再次重挫,今天剧烈震荡在所难免,逢低吸纳的思路不变;但是由于目前市场赚钱效应不是很强,所以仓位不能太重,一定要选择新兴产业领域的业绩成长趋势相对确定的超跌品种,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