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空头或将还有绞杀大动作!

  各位股民朋友周末好!周五大盘走势非常差,可以说形态非常丑,市场受中美贸易战利空影响,昨天全球股市也是纷纷大跌,同时债券市场、商品期货也是纷纷暴跌,看来全球金融市场阴云密布,风险急剧上升;可以说是卑鄙无耻的特朗普让中国股市血流成河!但是让盘之感没有想到的是,在市场哀声遍野的危难时机,证监会继续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26亿元;中国股市的现状就是一锅唐僧肉,监管层和企业不顾市场的休养生息,也不顾市场处在危难时机也要想尽一切办法发新股,只要公司能上市,那么就有了一碗唐憎肉,今后便长生不老,得道成仙!甚至身边亲戚朋友也能鸡犬升天!我们的监管层会做出在遍体鳞伤的股民伤口上撒盐的事;对于这样的做法所有的投资者心情上应该都没有办法接受,脸皮之厚实在不敢置评!

  我们还是回到大盘行情上;大家看新闻就知道导致此次下跌的原因。对于特朗普发起了贸易战,中国驻美大使强硬回应:奉陪到底,商务部立即列出禁止从美国进口的商品名单,并且还有可能有扩大的情形,这应该属于“黑天鹅”事件,因为在两会召开之前,中方就派代表去美国就反对美国贸易保护主义达成了一致,特朗普也表示认同,市场也吃了一颗定心丸,可就在周四突然升级,让人始料不及,所以大家都被狙击了,纷纷缴械投降。由此我们看到昨天沪市的成交量放的特别大,明显是有很多资金选择止损离场了,这也是没有办法,因为谁也想不到中美之间真的展开了贸易战,而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如果进一步升级的话,势必对大家的情绪有非常大的影响,这个我们无法预知,毕竟是属于政策方面,逢低吸纳的思路大家也暂缓一下,保存战斗力比舍生取义更重要。

  总的来说,昨天属于股灾级别,根据A股的历史规律,短期难以企稳,所以不要抱有幻想,更不能轻易去选择抄底,盘之感前文提示过逢低吸纳的思路大家也暂缓一下,要知道“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保存战斗力比舍生取义更重要。仓位重的可以趁着下周一盘中的反弹选择减仓;总仓位不宜超过一半;任何时候都要学会保护自己的本金不受大的影响。那么下周短线高手可以做一些受益与中美贸易战的个股,盘之感周末福利股是这个选股逻辑,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和交易心态稳重的朋友宮蔠號搜盘之感;该股或将逆势上涨,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