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有望迎来弱反弹!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清明假期将至,是不是都无心恋战了?或许你还有激情,但主力资金似乎有所担忧,那么清明节期间市场主力在担忧什么呢?

  第一:休市的这几天美股还会不会出现大的跌幅,本周特朗普要公布对中国加收关税的产品清单了,贸易战有要卷土重来?第二:清明节期间市场有资金需求,而周三为清明节假期前最后能够取钱的一天,所以自然昨天的市场抛压比较大,特别是前三个小时。

  那么,昨天的资金抛售主要集中在哪里呢?并不是处在下降趋势中的上证50,而是近期连续上涨的创业板个股。如果,你仔细看盘的话,你一定会觉得创业板50走势比上证50弱,这还是近期难得见到的一幕。那,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其实,从海外市场的走势可能够得到一定分析借鉴意义。要说中美联动性强的并不是A股,而是港股,相反昨天港股是低开高走的,A股收盘后反而翻红了。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市场并不恐慌,或者说早已对当前的市场情况有所预期,不太担忧美股走势。

  结合港股来看,昨天A股的弱势是有一定的特点因素影响所致,那就是节假日效应了。资金不割肉上证50而选择获利了结,说明大家并不恐慌只是风险偏好在这个时间段有所降低,因此想暂时兑现盈利摊低成本。上证指数虽然走势强一些,但也没有逆势上涨,全天四个小时除了第一个小时放量下挫之外,其余三个小时还是很健康的。说明大资金的态度很稳定,没有继续降低仓位,认为目前沪指或者50指数位置比较安全,能够抗住清明节假期之间的外围波动

  周一盘之感说到了创业板放量滞涨需要调整,而美股的波动使得本应该小幅震荡指数波动有所加大,不过创指的调整还是很强势的。尽管跌破了10小时线,但止跌于上周五的跳空缺口,最后一个小时放量拉升回20小时线保持住了小时级别的上升趋势。和上证指数一样,除第一个小时外,下跌过程当中并没有放出很大的量,反而依然是上涨放量。与此同时,尽管部分个股盘中跌幅较大,但尾盘的回升力度都比较可观,很多个股完成翻红。而且,次新股依然是市场赚钱效应的扛把子,盘龙药业再涨停,蓝晓科技六连板,市场的活跃度依然很高,看不出什么恐慌情绪,所以大家也没必要担心。

  调整是预期之内的,预计,在今天资金卖出冲动小了之后市场有望小幅反弹,个股在上升趋势当中的依然将继续走高不会发生变化,尤其要特别注意市场调整当中抗跌而且缩量的个股,很可能就是主力资金借助市场下跌进行的洗盘。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