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欲振乏力的大盘将何去何从?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周一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散户进入股市,正确认识股市,才能在股票操作中取得好的战绩。你可能了解市场,但可能不了解自己。不了解自己的弱点,就不能战胜自己的弱点;希望大家不断地学习进步。清明节后首个交易日,沪指表现波澜不惊,收盘小幅上扬0.2%。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300多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海南板块井喷。
  收评: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受到节假日期间,大嘴“特朗普”反复喊话影响,今日大盘惯性低开后,资金杀入人气股,逐步带动指数企稳翻红!盘面上看军工股股走势强势,而次新、独角兽等分化明显,创业板个股也相对强势,机会主要在热点里面,蓝筹歇菜!技术面看指数在区间3100-3200大区间震荡,难有指数趋势性行情,而题材股的表现确更加精彩!今天的热点主要集中在“枪杆里”的军工、舰船制造、航天军工、军民融合等。盘面上看,卫星导航、海南、摘帽、军工、稀土永磁、大飞机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德时代概念股、小米概念、智能音箱、家用电器、猪肉、页岩气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深港股通资金流入33.85亿,为较高流入水平。
  大家继续关注3100的关键位置;在大盘风雨飘摇的时候如果找不到好的投资机会话,市场将再次寻求避险品种,大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事实上,根据盘之感向多位业内知名公募基金经理询问得知,他们现在的仓位控制在七成以内,未来没有加仓的打算,甚至对未来的行情还是偏保守。这也不奇怪,因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政策性风险,不确定性因素增加,之前市场预期中美会坐下来协商解决,而目前我们看到的是双发大打口水战,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这样大家都不敢盲目加仓,以免“黑天鹅”事件出现。
  总的来说,本周市场还是很关键的,大盘能否打破四月魔咒就在一举,如果不能走出逆势上涨的行情话,我们确实是该考虑减仓离场以规避风险!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