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信号暗示后市有大动作!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大盘表现还是可以的,只是市场分化比较严重,沪指是震荡上涨,收出一根中阳线,然而创业板却是在下跌,而且是一根纺锤线,这证实了盘之感说的,创业板现在面临着调整,现在不是介入的时机,但是我们还是维持中线看涨的观点不变。同时以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权重股继续发力,一举站上了10日均线之上,至此圆弧底形态出现,非常漂亮。

  相信熟悉盘之感的朋友知道,我喜欢关注50指数,这是因为它是风向标,如果上证50指数能够逆势上涨的话,那么这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大盘将面临着变盘,有望走出底部。那么我们从50指数看到圆弧底这形态已经完美出现,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这预示着大盘有望脱离底部区域,我们之前沉闷的心情有望得到释放,相信大家的心情也是舒畅多了,毕竟也看到了希望。

  当然,有的朋友会说昨天海南板块暴跌,盘面跌停板的股票超过30只以上,这是否意味着有资金在卖出离场呢?盘之感认为海南板块出现这种走势确实是出乎我们的预料,要知道昨天是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时间,而且在这次盛会上提出中国将以更大的改革开放力度拥抱世界,绝不会使用贸易战,同时也提出了10点行动计划,应该是非常大的诚意和非常大力度,超乎我们的想象,应该不会出现这种走势,可惜就是这样,这是之前潜伏的资金获利了结的结果,并不是有什么利空消息,反而预计还会有更大的改革力度。

  不过由于沪指成功突破了3188点,甚至还成功站上了5日、10日均线,应该说均线形成了非常完美的金叉走势,应该说终于走出了底部,用一句话形容就是“一白遮百丑”,因为很多场外资金还在蠢蠢欲动,尤其是六月份中国股市将纳入MSCI指数中,预计超过200亿资金陆续入市,再加上养老金,所以未来市场的流动性倒不用担心。我们还是继续保持耐心,等待市场进一步企稳的信号出现就逐步入市。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昨天周期股竟然逆势拉升了,看来主要是超跌反弹所带动的,并不是说行业基本面迎来了重大转变,所以对于像钢铁、煤炭、化工等品种,只能做阶段性投资对待,并不适合中长线投资,这一点希望大家切记。

  总的来说,盘之感认为现在市场逐步走出底部的调整,现在只是等创业板调整到位就会出现一波行情,光靠权重股拉指数没有意义,因为大部分股票会下跌,就像昨天竟然有30多只股票跌停一样,所以不妨继续耐心等待机会。至于说手中被套的股票,在盘之感看来,可以考虑做一个补仓的动作,及时摊薄成本,后市上涨的话有望实现解套。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