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魔咒日行情能否继续从“芯”开始?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四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早盘上证指数高开却一路走低,还好银行,证券和保险死守才让指数的波动不致于产生更大的下跳,才没有形成更大的恐慌盘,在分时趋势出现扭转时才逐步走强,不过从扭转时的成交量来看当时的人气也确实严重不足,大家观望气氛浓重,降准确实是刺激了这个市场,但从盘面上看其实市场开始时并没多少领情,以致于消息后出现了高开低走的走势,盘之感认为从盘面上看金融股的强势护盘,更体现出了监管层的方向和决心,降准很可能只是临时应急的一招,后续应该还有更多手准备。

  不管是基于什么原因,昨天市场的资金实实在在的合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同时也再次证明了一件事情,资金是左右市场的关键,而情绪是左右资金的关键,而事件是左右情绪的关键!盘之感认为,国产芯片板块大涨和之前海南板块受消息利好后几乎集体涨停的情况有些类似,资金过度集中于一个板块某种程度上也是市场资金情绪脆弱的体现,一旦杀跌,风险极大,也会给场内其他热点造成不利影响,大家也要多留个心眼;资金有分歧的情况下大家操作以跟随场内强势热点为主。集成电路,国产芯片软件等的上涨,从更高的层面上说我更觉得体现了我们的爱国心,在关键的时候,国人一定是紧紧的团结在一起,所以它们的上涨我个人觉得并不是单纯的炒作,也是资金情绪的一种展现。

  基于上述观点,强势的个股能走多久,则要看监管层的意志,如果坚定,里面的资金就可能持续炒作,即使现在的位置不算太低,如果势头转暖,那短时间内还是跟近期的股票一样,很多都会是一日游明天就分化,所以一要看消息,二要看涨的好的这些集成和芯片个股是否维持强势,不一定要涨停,但至少要收红。后续这些板块大家都可以深入跟踪,以后有很多机会,但是交易前尽量还是先看一些消息,划好线,把计划做好再做,这里面参杂着太多的游资。这些板块在今年的交易机会一定非常 多,价格高的回调后仍是交易机会,价格低的很可能在短期内得到补涨。可以考虑以这个思路去选股备股。

  盘之感上周末福利股继续看涨,大家可以继续持股关注;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