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战警惕大盘“破罐子破摔”!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五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的行情大家是不是有一种“悔不当初”的感觉?盘之感在周二当天就在文章中说了,不要盲目乐观,这里不是底部,要等到大盘站上20日均线之上才能说趋势确立了。可惜有多少人看到了?像昨天大盘跌幅超过1.38%,沪指跌到3075点,失守3100点,而前天唱多的人跑到哪里去了?所以炒股一定要看趋势,不能因为一根阳线就改变了自己的观点,要有前瞻性。

  昨天市场走的很弱其实主要是权重股和白马股都出现了下跌,尾盘甚至还是加速下跌,这一下子就把人给打懵了,不是说好的外资抄底吗?不是说好的价值投资呢?摆在我们投资者面前的就是中国平安尾盘再度跳水、万科A出现破位式下跌。就连前几天市场表现不错的5G、国产软件也都被管理层打压,真的是哀鸿遍野!

  大家可以看一下万科A的走势;为什么跟大家讲万科A的走势?因为市场出消息说证监会和住房建设部联合发文指出中国版公募REITS有望年内落地,这一消息出来早盘世联行大涨,而万科A却在大跌;同时它又是行业的龙头,MSCI指数的标的,即便是大宗交易有卖出,但对于该股影响不大。关键问题是什么?其实就是有外资以及国家队从这只股票撤退,导致大跌,一般散户是不会卖出这么多量的。

  昨天市场最大的消息就是格力事件。格力在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482.9亿元,同比2016年的1083.03亿元增长36.92%;实现净利润224亿元,同比增长44.87%,创下历史新高。与业绩相比,该年报更引发市场热议的却是,格力电器11年来首次不分红,导致早盘出现跌停,午间收到深交所的问询函,全天放巨量大跌。

  盘之感认为:格力电器首次不分红引发机构用脚投票的事情充分暴露了一些机构口中宣称的价值投资是假的。大家看公告就知道,董明珠是要投入巨资到集成电路,研究半导体,让格力进入到高端领域。应该说这是个好事情,董明珠本人并不是赌气,她本人也是前十大股东,肯定也希望分红,但是为了格力更好的发展,所以进行创新研究。而这一事件成为了绩优股集体下跌的导火索,昨天两市总共超过93亿资金流出,大部分都是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的成分股,看来五穷这一规律或将会在A股市场上演!

  大盘现在已经到了3075点,跌破3100点之后再次向下方试探3062点和3041点的支撑力度,而今天就是五一节前的最后一天,今天早盘有一个惯性杀跌的过程,就看是否有资金选择入市抢反弹,如果资金量不大的话,估计难以改变颓势。那么我们怎么操作呢?盘之感认为最后一天,按照股市的规律,都是出现弱势震荡的行情,因为大家都提前过节去了,无心恋战,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注意,这个时候不要急于去进场补仓,控制好仓位,还是以防御为主,多看少动。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