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短期风险到底有多大?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一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沪指今日强势震荡,收盘小幅上扬0.2%,创业板指逆市下跌0.2%。两市合计成交4000多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今日尾盘一度跳水逾7%,收盘依然大跌逾3%。

  收评:今日大盘强势震荡;周末消息面比较多,富士康获批文,特朗普对中兴事件的表态和贸易谈判也在本周会展开,以及明天A股正式纳入到MSCI等,这些都为市场带来不确定因素。盘面上看指数整体成交量萎靡,特别是题材股,盘之感预判指数底部还会反复搓揉。技术面看3200是重大压力位,突破后才有右侧交易行情!今日市场活跃度有所增加,主要是富士康上市后,市场对科技股走强预期增加,截止收盘沪深港股通净流入58.4亿,属于较高流入水平。

  富士康火速通过发审,引发市场一片惊呼,也给市场带来一定的负面作用;公开信息显示:富士康2月1日上报招股书申报稿;2月9日招股书申报稿和反馈意见同时披露;2月22日招股书预披露更新;3月8日通过发审会。从申报到上会仅用了36天,打破了此前的上会纪录,而以往排队上市的企业在此环节至少需要等待半年时间。而富士康成功拿到批文,相信对于工业互联网板块和独角兽概念有一定的利好刺激。同时也让市场更加期待CDR凭证在国内上市,届时相关概念股和题材股都会引发资金的炒作,我们只需要把握基本面良好的股票上涨机会。

  A股纳入MSCI指数的名单即将公布,另外本周美国将针对中国的301调查展开国会辩论,俗称“听证会”,将就美国总统提及的征收进口关税一案做出决定;同时本周刘鹤将再次出使美国就贸yi摩擦问题继续展开协商讨论,所以还是面临着不确定性的因素。如果协商不成功,那么对于A股的影响还是偏负面的。

  操作上:这个时候盘之感建议大家还是选择“看长做短”,将自己手中有盈利的股票及时获利了结,然后低吸盘之感位驳提供的福利股和补涨的成长股,被套的朋友也不用担心,继续等待后市的解套机会。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