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入摩”能否改变行情运行轨迹?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二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周一大盘上涨,虽然涨幅有所缩窄,但是在上证50指数的上扬带动下,市场的赚钱人气还是在上升。起码大家担心的下跌并没有出现。即便是在盘中最低点回踩至3163点,也是和上周五的收盘价持平,尾盘还有资金选择入市抢筹。而创业板指数则是出现了惯性下跌的行情,国产软件、半导体、大数据等概念跌幅居前,只有像富士康概念、5G等处于涨幅前列,可见科技股整体表现还是很弱的。昨天最令人惊艳的板块无疑是白马股,很多个股是出现大涨的行情,显示有资金在持续入市抄底MSCI指数概念股。

  周一早盘的时候,率先反弹的是富士康概念,涨幅超过了3.5%,可见在富士康获得IPO批文之后,打开了投资者想象空间,因而相关概念股纷纷暴涨,盘之感认为在富士康于5月24日申购时将会再次激发大家炒作这类股票的热情,因而这一板块预计还会有上涨的空间,我们不妨继续保持关注。上证50指数涨幅超过了1%以上,沪深300涨幅也接近1%以上,很多优质白马股纷纷上涨。比如贵州茅台、伊利股份、格力电器、海康威视等等都是如期出现大涨。这一点盘之感在5月9日就跟大家提过,说一定要关注白马股上涨的机会,还给大家分享了盘之感看好的股票,其中有分众传媒、信维通信、格力电器等等,如果持有到现在的话收益也已经超过了8个点以上。根据MSCI指数新的成份股名单即将敲定,相关成份股有望获得资金的青睐,大金融、大消费等白马股将成为外资关注的板块。


  操作上:目前看不确定性因素正在逐步消除,毛衣摩擦的风险降低,A股纳入MSCI指数正式实现,这一切都暗示了我们未来的行情将会出现非常大的转变。可能白马股会再次站上舞台的中央,在各路资金疯狂介入的情况下,相关概念股会爆发,建议大家还是选看长做短,轻指数,重个股,积极介入优质白马股,如果大家实在不会选举就低吸盘之感位驳提供的福利股;所谓买到就是赚到。至于说中小创个股,盘之感认为短期会继续承压,但是不改中期向好的趋势,不妨继续持有,这个位置已经没有必要卖出了,毕竟市场的看涨情绪很高,成长股会有补涨的行情。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