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来袭大盘有望更上一层楼!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一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上周市场的行情应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沪指周线涨幅为0.95%,而且成功站上了10周线之上,量能同比有所放大,看来上周的走势还是符和盘之感所说的“企稳反弹”的行情。创业板指数周线则微幅上涨,涨幅为0.11%,但是量能却是在萎缩,周线收出十字星,依然是在5、10周线之上,这说明接下来创业板指数仍然是震荡行情。

  沪指已经走出四连阳的行情,而且形成了“V型”底的走势,这说明3041点就是底部,3100点附近有很强的支撑。当然,现在上方面临着3200点3220点缺口的双重压制,尤其是3220点,这是自3月22日后留下的缺口,并且超过2个月的时间还没有回补,所以说3200点好突破,但是3220则由于面临着许多的套牢盘,想要一下子就成功站稳确实是比较困难。不过,在这里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万一本周3220点的缺口不能回补的话,那么大盘会再次回落至3200点的下方。不过这种概率非常低,毕竟自上周五的“暴力反弹”之后,投资者逐步意识到这里易涨难跌。何况上证50指数起到关键的拉升作用,提升了大家的看涨信心。

  消息上财联社报道:上交所已经开始为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做准备,证明了从交易所层面已经开始准备了各项工作,而在6月1日就是A股纳入MSCI的正式时间,预计首批资金将会超过1000亿元,这也就是解释了为什么即便在上周大盘出现了回落也依然每天超过60亿的北上资金入市的原因,因为机构看好白马股带来的行情,盘之感也认为现在是场外资金纷纷入市的时机。其实A股“入摩”之所以被广泛关注,是因为MSCI新兴市场指数这背后有很庞大的资金进行追捧。MSCI去年年中的数据显示,该指数背后有1.7万亿美金的资产进行追踪。而境外资金正在成为重要的边际交易变量,境外机构投资者参与比重抬升,给予价值投资更多估值溢价。上证综指估值已经从年初估值分位数的88%的高位回落至51%,蓝筹板块有望在MSCI的催化剂下展开修复行情。

  当然,周末有一个非常重磅的消息,那就是中美贸易谈判取得成功,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此次中美经贸磋商的最大成果是双方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并停止互相加征关税。此次中美就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是中美之间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选择合作而不是对抗符合中美双方的共同利益,是中美两国人民都愿意看到的结果,合作是中美之间唯一正确的选择。这一把悬在股民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终于安全着地,这对股市以及其它金融市场来说,是一个重磅利好,我们再也不会担心中美贸易摩擦会影响到资本市场。盘之感认为本周受此利好消息刺激,大盘将会出现继续上攻的行情,热点会被重新激活。

  总的来说,本周市场整体偏暖,赚钱机会依然在主板这里,我们继续关注超跌个股带来的反弹机会。依然看好白马股、周期股继续上涨机会;关注新零售板块个股带来的超跌反弹的行情。另外盘之感每天位驳继续提供三只福利股;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和牛股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