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将率先扛起反弹大旗!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大盘走势依然较弱,大盘跌破了20日均线,试探30日均线,也就是3137点。虽然盘中一度跌到3131点,但是收盘成功收复30日均线,只是现在盘面热点非常少,而且赚钱效应不是很强。尤其是昨天创业板指数,更是跌幅达到1.84%,主要是科技股大跌所导致的,看来在市场人气低迷的时候,大家的风险偏好都偏保守,摒弃高估值的股票,就喜欢低估值和高分红的消费类股票。所以昨天“喝酒吃药”的行情再现。

  股市短期受各种因素影响,尤为是市场情绪所传导导致的非理性行情,不管是大涨还是大跌。所以盘之感认为这几天市场的下跌属于技术性地回调,并不具备下跌的空间。进入5月份以来,市场部分个股出现“断头铡”式下跌,其中不乏“一字板”连续跌停;在中国股市居然成了个骗子集中地;企业造假包装上市,大庄包装轿子上街,小股民最后抢着抬轿子,最后,才发现轿子里的金银财宝全不见了,是个空轿子,烂轿子!这部分个股特征较为明显,主要有四大类:一是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二是突发利空,三是复牌后补跌,四是短期涨幅过大。

  盘之感认为部分个股连续出现跌停,究其原因还是跟自身基本面有关,业绩出现了下滑或者业务遭到了停滞,引发监管层的问询,这类股票目前在A股中还是偏多。比如大家熟知的东方园林事件和常山药业事件,均导致市值大幅缩水,股价暴跌,引发投资者恐慌性抛盘。中国股市那些包装光鲜的公司,财务指标和真实业绩根本就经不起推敲,市场处处充斥着谎言和欺诈,一些早已资不抵债的公司,只要披着上市公司的皮,仍能在这个市场活得跟阔少似的有滋有味。正是这种现象无休止的蔓延,才导致上市公司的整体性堕落和清烂,那些看上去诱人的业绩有多少真实成份?有几家公司盈利水平和财务状况是真实的是经得起推敲的?又有多少家公司的管理能力和经营状况是值得信赖的?因此,盘之感建议大家不要盲目去抄底这类股票,风险极大,就连基金都不幸踩雷,净值大跌,何况是我们散户投资者呢?

  目前大盘顽强守住30日均线,上证50指数尾盘也在反弹,最终因为被创业板大跌所拖累,导致没有翻红,不过临近收盘银行、保险以及中字头的股票都在反弹,说明有资金在试图护盘,也并没有到大家所说的那么悲观的境地。盘之感认为昨天上证50指数收出十字星意味着阶段性探底即将成功,下周将率先扛起反弹的大旗,权重股有超跌反弹的需求。到时候势必会带动大盘重回3180点上方。再加上沪指60分钟已经形成背离的状态,下周有望实现修复性地行情。毕竟优质白马股已经跌到估值底部区间了,再往下的话会吸引长线资金入市。何况下周6月1日A股就要纳入MSCI指数,届时有望超过1000亿资金入市,大家认为白马股有没有机会呢?

  总的来说,此时的下跌是“秋天的蚂蚱”持续不了多久,下跌的空间已经被封杀,沪指会出现震荡修复性行情,我们所要做的依然是保持一颗耐心,既然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大跌,经历了风风雨雨,还在乎这么一点“小花浪”吗?大家短线操作,不可恋战!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05-26 10:51

shwyh68盘之感每天福利股;只作参考不作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