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大校有术,散户有泪!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今天文章开始前先给大家讲个笑话:我有个朋友叫李大霄,一万元起家做股票短短一个月就赚了38万。我问他怎么赚的,他说,给人推荐股票跌停了,被人打断了腿,对方赔的...!哈哈...因此有不少股民喊出要“活捉李大霄”的口号!(娱乐调侃一下希望大霄兄勿责怪)

  说起大霄,现在简直成了一个魔咒。只要他一出来说话,大盘和个股准保跌。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到底是巧合还是其他的?最近大霄发文说,最近的市场暴跌是由贸易摩擦反复引起,不用慌,是真的吗?如果真是贸易摩擦引起那么盘之感认为:大霄兄说不恐慌没有用,要老特的言行一致的表态才有用!

  假设李大霄说的是对的,本次大跌是因为毛衣摩擦反复引起,那反而要恐慌了,因为贸易领域的很多专家老早就指出,这次贸易战可能要反复交锋100回合都不止(事实上目前的确出现了反复),这才几个回合就跌成这样,要真是来上100回合,那要跌成什么样子才到头啊!

  说说李大霄这个人吧,堪称证券市场分析师中的第一网红,他经常作一些惊人的言论,有时候还拍一些视频,美誉度不知道怎么样,反正知名度是非常高的。他的结论很多,错误率也是高得离谱,此处摘录一些,分享给大家。

  1、2009年9月,李大霄提出:“股市3000点是地平线。”结果,指数跌4年创下了1849的低点。

  2、2011年1月,李大霄发位驳及策略报告:“春天还会远吗?”结果,指数继续下跌2年创下了1849的低点。

  3、2012年3月,李大霄提出著名“钻石底——2132点。”然后大盘横盘2年半。

  4、2015年3月,李大霄提出“地球顶。”然后大盘暴涨2000点至6月新高5178。

  5、2016年1月,李大霄提出“婴儿底——3115点。”然后婴儿底下移到2850点,市场开始反弹。

  其实,李大霄还提过钻石底,一次次被市场打脸,但却一次次坚持看多,因为一直坚持看多,所以肯定有时候会对的。此外,李大霄看好蓝筹的时候,创业板暴涨,看好成长股的时候,蓝筹暴涨,很多人关注他,都是当成反向指标使用的。哈哈——也恳请朋友们关注盘之感位驳,我也愿意做大家的反向指标,只要能帮助到大家赚钱,我无所谓,真心话!

  我相信大家经常看盘之感的文章,也知道我一向风格是“不为群魔唱赞歌,只为苍生鸣不平”!希望大霄兄也能敢于说真话,说实话!盘之感认为:从表面现象来看,近几个月股市的下跌,跟中美贸易摩擦可谓是息息相关,好像真的是由贸易摩擦反复引起,但真的是这样吗?那么贸易战之前的跌跌不休又怎么解释?其实,股市下跌,还有其他方面的深层次的重要因素,盘之感也直言不讳;A股制度的先天不足、IPO的超发、限售股解禁和大小非减持乱像、上市公司的违法违规、以及监管层的缺位失位以及金融腐败的泛滥等等问题所造成的。

  关于这个问题大家是怎么看?欢迎添加关注盘之感位驳转发点赞和留言评论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