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魔咒”来临大盘能否扛得住?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市场的行情非常弱,真的是符合盘之感说的跌破了3100点风险就会很大,事实上沪指跌破多个重要的关键节点,最低点已经跌到了3053点,已经逼近了前期的低点3041点,由此可见市场的赚钱效应还是比较差的,人气也不足,即便是尾盘有弱反抽,可惜指数依然是失守5、10均线,空头趋势非常明显,那么下周会怎么走呢?

  我们知道下周面临的着重要的关键节点,真的是多事之秋,可能会面临方向选择,这一点我们必须有清楚地认识。而盘之感在昨天早盘文章《大盘短期将迎生与死的考验!》一文中说到一旦跌破3100点,要学会跑,否则会导致深套,如果听了盘之感建议的朋友肯定看到早盘大盘破位下跌就选择减仓了,就躲避了后面大跌的行情,避免出现了损失扩大的局面!当然,有幸的发现还是有很多盘之感位驳粉丝朋友很理性,知道在什么样的行情下学会保护好自己。有的时候确实是需要“顺势而为”。

  最近上证50指数走势非常弱,持续下跌,已经跌破2680点这一关键支撑,而且之所以大盘会大跌其主要原因就是权重股处于跌幅榜的前列,拖累大盘表现,再加上又没有龙头热点发力带动其它板块上涨。即便富士康上市,引发了工业互联网和5G的拉升。可惜沪指是“积重难返”,上方压力位太大,反弹之路还是很艰难的。而创业板下跌属于被动式下跌,主要是受沪指跳水所拖累的,本来还是有一定的抗跌性,可见被“猪一样队友”所害的,导致指数再度失守5日均线,形态还是比较丑,空头趋势明显。

  本来现在创业板走势偏弱,再加上部分高估值的股票出现了下杀,估值也是重心下移,出现了“戴维斯双杀”的局面。因而这个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些没有业绩支撑的公司股价是难以维持高价格的。比较好玩的是昨天盘之感发现社科院的一名研究员说现在中小创个股还有下跌空间,要知道社科院是代表着专业机构对于股市走势的判断,至于说是否正确,盘之感认为需要市场去验证。

  而目前的时间节点非常关键,中美毛衣战的变数是核心因素之一,从目前谈判的进展来看,虽然中美双方已经进行了三轮磋商,但并未达成实质性成果,且期间美国的表现也反复无常。因此,在关键时点6月15日来临前,或会再次加深场内投资者对未来中美毛衣关系的不确定性的担忧,这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国内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从而压制指数波动空间。同时下周也是美联储议息会议的时间、世界杯举行和6月15日招商策略会召开,可以说“魔咒”较多,很容易踩雷,尤其是那些无实质性业务、股权质押率高的公司,往往最受伤。

  至于下周策略;说实话,目前大盘已经跌破了3100点,跌到了3067点,离前期的低点非常近,而下周又是利空消息诸多的时间节点,除非有降准等利好消息颁布,否则将会试探3041甚至是跌到3000点。从盘之感跟多家机构交流得知,它们说6月15号前后会出现低点,而且是全年的低点!既然如此,我们看上证50指数已经在下降通道中,而且量能还是放大的,这说明风险正在逐步释放,可能在跌到下方的通道线附近就有止跌企稳的迹象,所以这个时候要做好做T的准备,买低不买高。

  总的来说,下周大盘会出现众多不确定性的事件,而且“魔咒”较多,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千万不能盲目选择抄底,等底部信号出现就可以选择补仓。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都有三个票供参考,大家也可以供衷號搜盘之感即可获取;大家短线操作,不可恋战!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