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场重拾信心之战有望打响!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上周市场表现依然是很弱,3000点保卫战打响。而盘之感这几天一直在强调“熬过暴风雨后,一定会迎来彩虹”。很多股民朋友因为市场大跌而被套住了,导致场内资金选择持股观望或者割肉离场,场外热钱没有流进来,市场的活跃度在下降,因而股市人气不足,赚钱效应差,大家无心交易。

  但是这个时候还需要过度悲观吗?盘之感认为已经没有必要了,因为几大利空基本上在上周盘面已经有所反映了;A股有一句话叫做利空出尽现利好。大盘有望迎来重生。接下来任何利空消息都难以对大盘起到决定性的影响,因而盘之感认为下周会开启反弹行情。毕竟这几周市场已经压抑的太久了。然后盘之感查了一下数据,主要是近几届世界杯召开之后,大盘都会开启大牛市行情,但是这是否意味着接下来股市走牛,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起码能够说明在跌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出现“物极必反”的行情。这不难理解,A股不是有一句谚语“五穷六绝七翻身”吗?每年六月份受到季节性因素影响、流动性偏紧和政策真空期,往往都会出现一波调整行情,而到了七月份又开始走好。

  所以,根据目前盘面的状况和A股的历史规律,盘之感认为市场超卖严重,投资者恐慌情绪已经到了极致了,而当大家绝望的时候,也就是“峰回路转”的时刻。大盘现在已经出现了底背离的迹象,下方支撑力度较大,3000点护盘迹象非常明显。这一点我们可以从上证50指数走势看的出来,越下跌的话权重股和周期股在冒死护盘,稳住指数,再加上外资持续入市,对市场还是起到了正向作用。

  所以下周盘之感认为会出现探底回升的行情,这个时候我们不必再担忧和恐惧,对于被套的股票还是先继续持股,耐心等待反弹,未来有望开启震荡向上的走势。盘之感周末精选了叁个股票;大家可以添加在自己自选股跟踪观察;上周盘之感每天盘前的股票绝大多数都逆势上涨;朋友们弓仲號搜盘之感或者关注盘之感位驳;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