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将要迎来一场巅峰对决!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二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上周五短期内最后一个利空落地,虽然是预期内的,但是对盘面影响就不小,上周五的行情再度跌破了新低,3000点近在咫尺。我们再来看假期市场的消息,盘之感发现有几件事情还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中国开始向SUA反击征收贸易关税,这是一次强硬地表态,而特langpu获悉我国政府的表态后指出将会开启征收1000亿美元的商品关shui,无疑将引发市场关注茅义战硝烟再起,对于短期的市场风险偏好还是形成了压制作用。

  第二:那就是证监会回应了关于CDR发行的标准降低和审批程序缩减等问题,管理层提出“标准不降、程序不减”,监管层不会因为是红筹企业就减少审核要求,减少信息披露的要求,所有程序都不会减少,审核标准也不会降低,会从财务、非财务各个方面,对试点创新企业实施全方位、全维度穿透审核。所以对于独角兽以及CDR发行企业来说,还是有一个不小心的“震慑作用”,估计接下来独角兽概念会出现分化甚至是不排除有回落,建议大家先不要盲目关注,毕竟对于市场热点爆发有压制作用。

  第三:千呼万唤的“全国不动产联网”终于启动了,这是在排除各方利益阻碍的情况下终于实施,可见改革的难度较大,而这一项举措实施无疑是对地产是一个利空因素,毕竟部分资金会从地产里面流出,不排除会流入A股,要知道在反腐的高压态势下,一些不合法的房产将会暴露在司法监管下,所以对于股市是有正面偏好的影响。

  因此,以上消息将会交织在一起影响接下来短期的行情,盘之感认为股指继续下挫的可能性不大,下方3000点支撑作用明显,急跌之后我们不妨选择补仓,及时摊薄成本,现在开始到了我们说的构筑W底的“触底反弹”形态”。总而言之,盘之感希望大家先不要有恐慌心理,今天的急跌就是机会,大盘不会一直跌下去的,很多个股已经出现了破净潮,指数也已经连续跌了四周,人气已经到了最低点,很多散户都抱有绝望的态度,而聪明的机构投资者则是大举介入,买入像白酒、医药、家电等蓝筹股,甚至也介入了绩优股。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盘之感上周末精选了叁个股票;大家可以添加在自己自选股跟踪观察;上周盘之感每天盘前的股票绝大多数都逆势上涨;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