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周五大盘继续“破罐子破摔”!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五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周四市场再度走弱,失守2900点的重要关口,两市成交量也有明显地放大,这意味着在下跌时候有很多散户选择及时减仓,创业板指数再度创新低,已经跌到了1520点附近,可见空头趋势非常明显。

  可能有的朋友会问为什么大盘还是跌跌不休?盘之感认为是导致大盘下跌的利空因素并没有消退,反而在小盘股继续下跌的过程中导致个股的风险集聚爆发。虽然说国务院召开会议提出有定向降准的政策,但是依然是结构性的,其对目前股市流动性偏紧的状况难以纾解,可以说是杯水车薪。记得在4月23日的时候央行也是出台了定向降准的政策,在上涨了一天之后,随后依然是出现了下跌走势,所以盘之感认为定向降准的利好对A股的影响是边际递减的。

  除此之外,就是大盘在经历了暴跌之后,投资者的心态非常脆弱,可以用惊弓之鸟来形容,但凡盘面发生不利的变化或者是有利空出现,都会被无限的放大,这是情绪低迷的表现,所谓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大家的心态不稳,一旦出现下跌的走势时,会出现恐慌性杀跌,导致K线形态出现了放量下跌,技术上看已经出现看跌信号。

  我们看到创业板指数持续下跌,已经是创新低了,盘之感发现昨天盘面有超过100只股票跌停,大部分是小盘股,而且属于前期的闪崩股出现下跌,所以说在弱势下跌的行情中,高估值、高风险的中小创个股容易受到空头的狙击,所以盘之感依然是建议大家规避,千万不要对这类股票抱有幻想,应该逢反抽就减仓,以免自己被深套。当然,盘之感在昨天的文章中提出周期股还会继续上涨,尤其是看好资源股的表现,提到钢铁板块会继续上涨,果然煤炭和钢铁板块处于涨幅的前列,很明显主力资金显然是看好旺季现货价格,以及这个板块股票的估值修复。

  在周三的文章中,给大家说到周四非常关键,结果昨天大盘不仅没有出现我们所期待的上涨走势,反而朝盘之感预演的坏的局面发展,这意味着前期的低点2871点不一定是低点,可能还是会继续下跌。那么周五也到了我们所说的传统变盘时机,我们看到沪指已经开启了空头趋势,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而且量能也在放大,这说明当前依然是处于熊市的行情中,任何一次的反弹都是我们减仓的机会。如果今天大盘不能收回2900点的重要关口,可能下周将继续下跌至2850点,但出现这种走势的概率偏小。

  所以今天到了重要时间窗口,一旦大盘能够企稳的话,七翻身行情有望就此展开,毕竟这个市场每天都有大量的外资入市抄底,各路资金也是驰援股市,再跌的话就真的是跌出了黄金坑,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踊跃补仓,摊薄成本了。我们不能轻易地言底,但也不必要选择恐慌性减仓,毕竟悲观情绪以及风险集中释放后,市场短期迎来喘息,尤其是自救行为开始躁动,利多的因素在出现。

  不过,目前市场仍处于风险和情绪消化之中,短期并未释放反弹信号,所以这里仍然会反复,也就是盘之感在6月1号说的“W”底会形成,我们也在等第二个低点出现,盘之感结合以往暴跌后的经验来看,市场一般在短暂的探底回升后,往往还有个二次探底的过程,二次探底才是真的底部,所以预计指数将于震荡中逐步探底,并且随时将出现集中性的反弹行情。昨天位驳文章三支股两股涨停,切记短线操作,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