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离“政策底”还有多远?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二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周一大盘在降准的利好消息情况下还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两市各大指数均出现了跳水的走势;以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金融权重股竟然成了下跌的元凶,导致大盘再度逼近2850点附近。

  从盘面上看,昨天上涨的板块主要是白酒、债转股、次新股、上海自贸区、钛白粉等概念,而这些板块有的是受央行定向降准带来的利好,而有的板块则是属于超跌反弹带来的机会,不过上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毕竟整体市场环境不是太好,即便出现反弹的话也没有多少场外资金敢于追涨,这一点也从沪市成交量只有1323亿,比上周平均交易量还要低,这反映了大家的情绪并不是很好,都在观望等机会。所以没有出现明显地信号之前,各位粉丝朋友还是不要急于抄底。

  周一盘面出现非常明显地分化走势,大盘股趋向下跌,拖累指数上涨步伐,甚至还成为下跌的诱因,小盘股在殊死抵抗,但难以改变大环境;而消费白马股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刺激,出现了一波快速上涨,像白酒板块中的古井贡酒逆势大涨,成为板块上涨的领头羊;家电板块也是出现上涨,这符合昨天说的消费股依然是市场的主力军,依然会获得资金的青睐。昨天盘之感位驳分享三股其中两涨停,切记短线操作!

  现在的市场出现结构性行情,大盘股由于上方套牢盘和卖盘多,被大资金压制了;消费白马股反而受到部分资金的关注,出现持续走强的行情,这一点和2011、2012年的行情非常类似,那么这告诉我们在慢熊中,还是需要选择防御性品种,静待市场机会的到来。既然大盘在降准的利好刺激下,也依然难以出现反弹的行情话,这是否意味着今天或者本周会继续下跌,甚至是破新低。

  我们看到上证50指数已经创新低了,单边下跌的趋势一览无余,盘之感曾经说过,如果上证50指数不能有效企稳的话,那么大盘难以出现反弹的走势。所以这告诉我们接下来市场依然会考验下方2850的关键支撑。至于后期大盘不排除继续向下的可能性,然后在本周出现大逆转,让大盘重新回到我们所说的“W”底形态,那么2900点就成为了关键点位。既然如此,已经跌到这个位置了,盘之感建议大家要以防御为主,学会保存实力,毕竟“熬过至暗时刻,才会迎来曙光”。

  总而言之,盘之感认为在经历连续调整后,当前 A 股的整体估值水平无论跟历史比较还是跟国际比较都处于低位,低估值个股、板块也迅速增加。同时短期风险虽然集中暴露,但中长期看,信用风险、股权质押风险大概率仍将是点状爆破,全面大规模的贸易战出现可能性也较低,因此当前位置往下也不需要过度悲观,坚持底线思维,静待转机。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切记短线操作,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