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市场上攻节奏能否保持?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市场行情波动较为剧烈,盘中最低点的跌到了2722点,跌破了盘之感说的一个关键点位,下午大盘绝地反击从而将指数拉回到了2780点上方,缓解了市场的恐慌情绪,起码市场热点板块全线爆发,部分超跌股轮番涨停刺激了市场投资者的神经,因而希望大家先不要恐惧,还是静待市场企稳信号的出现。

  我们看到创业板指数已经出现了龙抬头的走势,自6月22日创新低之后,开始止跌企稳,重心逐步向上抬升,而且已经出现在了上涨通道之中,再加上下方5、10日均线都有强支撑,不是那么轻易跌下去的。要知道根据历史的经验,往往大跌之后,小盘股是率先反弹的,充当急先锋。这个时候大家就不要盲目选择割肉离场,而是先持股不动再说,部分小盘股还是有上涨的机会。与此同时,昨天军工股竟然还崛起了,盘之感曾经说过三季度是军工股行情的启动点,建议大家不妨予以关注,而昨天军工板块竟然是涨幅第一的板块,像航发控制、航发科技、航天科技、中航高科、江龙船艇纷纷涨停,着实让人感到惊喜,这种军工股轮番上涨的行情还是在去年出现过一次,虽然不能说现在就是买点,但起码在这种弱势下跌的局面还能涨停,实属不易。盘之感依然相信接下来军工股还是会上涨,大家不妨加入自选股中,好好观察!

  在大盘触及到2722点的低点之后两市展开了自救行为,众多热点开始轮番上涨,此时市场情绪已经降到了冰点,可以说处于崩溃的边缘,已经到这个时候了,再下跌就是买入机会,记住盘之感的话行情往往是在绝望中产生。昨天一根长下影线的单针探底,而且还是放量,这说明市场的人气有回升,但是由于指数并没有站上2800点上方,那么这只能说明盘中跌破了120月线引发了资金的抄底,导致部分外资的抢筹码,纷纷买入大跌的篮筹股,所以昨天上证50指数才能大逆转。沪深港股通均出现了净买入的状况,这是非常难得的信号。对于小盘股,盘之感认为要规避已经上涨过快的股票,重点关注超跌的个股,尤其是低位开始启动的股票,像之前暴跌的中兴通讯昨天涨停了,就是一个例子,不要去追那种要创近期新高的股票,可能会有回落。

  总的来说,盘之感依然相信七月份上涨的概率偏大,下跌之后风险其实已经在释放了,未来方向性选择会更为明确,那么大家就不要过度看空市场,近期的下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恐慌情绪传导的,这是过度反应,真正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并没有发生变化。盘之感借用看到的一句话送给大家:“黑暗的尽头是机会,每过一天,机会的到来就进一步,当恐慌达到极致时,就是市场的底部,股市的暴跌从来都不是世界末日,反而是机会的萌芽”。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切记短线操作,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