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魔咒日大盘将继续震荡中纠结!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四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对于周三的行情,只想用鸡肋行情来形容,两市部分个股波澜不惊,这种行情很难操作,很多人会被股市磨灭信心,没有办法,现在大家都是在等7月6日毛衣摩擦结果落地,因此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游资更是做了两手准备,空头趋势较为明显。

  目前的市场可以说是阴阳调和,交替出现。不过无论K线怎么调和,都无法让股民朋友的焦虑和绝望心理消除。毕竟大家在看到指数上涨之后是满怀期待希望能够反弹,结果马上来一根阴线,又让人焦躁,因而这个时候就不轻易地去介入了,先看看再说,看大盘能够走到哪里,除非有好的标的,否则是不轻易进场;哪怕高层天天喊股市具有长期投资的价值,对于目前市场这种鸡肋行情,任何板块追涨都是没有意义;估计要等到7月6号之后,市场才会重现选择方向。

  盘之感认为短线高手除了坚定持有优质个股,以时间换空间外,剩下的就是玩超短线,主要是针对处于上涨趋势的股票;既然现在市场下跌不是由于人民币贬值导致的,目前也没有大的利空消息出现,那么这种行情会持续多久?我们此时该怎么办?说实话,面对这种低迷的行情,确实是把人给搞犹豫了,每每满怀希望的时候,结果第二天来了一个下跌,将指数打回原形,如果你去抄底的话,第二天直接被闷杀;所以这个时候只能耐心等机会出现。

  就目前的市场看,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来,那么短期的筑底行情还将继续下去,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主力肯定也是摸准了投资者的心态,那就是用反复挣扎的格局让投资者达到无可奈何的地步,进而选择斩仓出局,我想这才是市场近期在低位如此纠结的一个主要因素,当然底部的构筑需要时间这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因此大家依然需要多一些耐心。

  因此,盘之感建议大家先观望为主,不急于去选择补仓或者抄底,还是管住好手中的股票,无非就是以时间换空间而已,从K线的走势来看,预计沪指将酝酿多周期的底背离走势,这一点希望大家心中能够明白。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切记短线操作,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