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弹预期不宜过高!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早盘市场受利空消息出现了跳水的走势,不仅跌破了2730点这一关键支撑位置,而且还直接击穿2700点,可见空头的动能非常强大,不过在跌至2691点附近时已经跌不下去了,随即上证50指数出现超跌反弹行情走势,尤其是保险股逆势大涨,带动了市场人气,紧接着小盘股由于跌幅过大,估值创历史新低,更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也开始放量上涨,由此两市出现非常好看的齐涨格局。

  从盘面上我们发现在面临不确定的事件时,大家都是选择等待和观望,在利空兑现后出现了超跌反弹的行情。不过昨天尾盘涨幅有所缩窄,看来想要继续上涨的话难度还是很大,市场人气暂时还难以完全恢复。不过,令人高兴的是上证50指数已经出现了非常明显地止跌企稳的行情,盘之感说过上证50指数一旦能够企稳反弹的话对于接下来大盘走稳是有风向标的作用。而我们看到上证50已经出了连续两根阳线,先于大盘而企稳,这显示权重股在经历了两个月的下跌之后,已经有超跌的迹象,因而反弹在即。

  从这个角度来讲,盘之感看好下周的反弹行情。虽然这个高度有待考证,但是起码在短期之内,市场将平稳运行。再加上盘之感一直在强调近两个月大盘下跌的原因受去杠杆、金融周期下行、债务危机扩散、诸多负面压力导致市场情绪悲观从而进入熊市环境,再加上进入7月份之后对汇率波动的担忧加剧了投资者的恐慌心态,强化抛售压力。但是随着最大利空的尘埃落定之后,市场情绪趋于稳定。

  与此同时,由于沪指周线已经出现七连阴的行情,已经出现了超卖,很多个股的估值已经跌到历史低位,就连中证500指数已经跌到了历史平均水平,可见凸显出价值投资的机会。我们知道当上证综指跌破市场一致预期的3000点,市场预期从“慢牛”转向“熊市”。指数下跌中结构性分化明显,而当前上证综指距离2016年初第三轮股灾下跌后的2638点还有一段距离,但股价创历史新低的公司家数已过百,而且估值水平、低价股数量均已低于当时,甚至还低于历史新低。这说明再继续下跌的话已经没有多少空间了。

  最大利空因素已经得到了消化,那么盘之感认为接下来将迎来政策面的蜜月期。因为七月即将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讨论上半年的经济情况和为下半年经济运行制定相应地对策,届时会有相关政策出台。再加上尽管沪指一度刷出新低,但是很多个股却拒绝下跌,反而部分个股已经提前走出上涨通道,所谓物极必反,这说明很多时候市场没有我们想象地那么糟糕!那么这个时候市场机会在哪里呢?

  盘之感认为成长突破行情将继续引领A股市场。毕竟当前风险偏好已经降至阶段性低点,未来政策有望迈向货币中性偏宽+结构性紧信用+推进改革+补短板,市场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A股迈入重建阶段,成长突破行情正向着纵深演绎。伴随着流动性预期和创业板盈利的边际改善,叠加降成本、补短板政策的推进,成长风格和创业板指数将引领市场行情。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切记短线操作,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