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之感:大盘还有多大的上涨空间?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大盘依然是再次上涨,成交量跟周一也差不多,毕竟刚刚结束下跌的行情,市场人气还是不足,观望情绪较浓厚,所以要是一下恢复到1600亿甚至1800亿以上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令人比较欣慰的是次新股率先崛起,盘之感曾经说过:次新股是两市最灵敏的指标,一旦它大涨的话,往往意味着行情暂时企稳或者热点爆发,而且叠加中报业绩高送转的行情,所以成为两市反弹的先锋。

今年中报行情和以前比,最大的不同是市场处在估值的底部区间。悲观预期和估值的修复,可能推动市场上涨。这说明靓丽的半年报业绩,会成为市场及个股的上涨加速器。当然了,说到中报预增的投资机会,我们不得不去关注次新股,因为往往次新股就是高送转的集中营,因而随着中报高送转的行情爆发之际,次新股的股票也开始蠢蠢欲动。不过即便如此,也不是说所有的次新股都有投资机会。需要跟大家强调的是,本次超跌反弹行情的参与主逻辑在中报业绩行情,也就是说还是看基本面的改善。对于没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建议大家不要参与,以免自己因为业绩地雷而被套。

总上所述,盘之感认为每次大盘短线见底后,短线弹性最大的板块无疑是次新股。而在目前沪指刚刚经历下跌之际,很多次新股被压制的太久了,超跌反弹的概率非常大!那么对于空仓的朋友,大家可以关注次新股叠加中报业绩预增的股票,这样的股票往往会最受资金的关注。毕竟目前A股的估值跌到了历史水平,但凡基本面好的股票上涨的空间大,反弹的需求强烈,相应地,赚钱机会就多一些。

我们看沪指60分钟已经出现了企稳反弹的行情,而且还突破了60分钟线,这意味着短期反弹还是会继续,起码到周四时还是有上涨的空间。不过由于越往上涨,遇到了压力较大,希望大家不要过于乐观,我们还是维持超跌反弹行情观点不变。既然如此,要有清醒地认识,部分个股获利之后可以选择卖出离场。而对于创业板指数,盘之感说过它率先大盘企稳,这意味着接下来小盘股的表现还是会很强,市场的投资机会依然是在这里,那么大家可以放心了,毕竟很多朋友手中持有的就是这类股票。

总的来说,盘之感认为这一波反弹还是会持续,但是要突破2856点一线的压力还是比较困难,这个时候要重点关注这一关键压力。同时部分次新股已经凸显非常好的介入机会,中报高送转和中报业绩预增的公司短期会站上舞台的中央,成为主角,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切记短线操作,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