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连阳上攻的概率有多大?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五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情绪面有所修复,受美国商务部解除对中兴通讯禁令,提升了市场人气,着实给市场带来了赚钱效应。同时沪市放量大涨意味着市场在奋力探底,以便夯实底部,构筑非常强的支撑。这也打破了部分悲观投资者的预期,至于说会跌破2638点,盘之感认为这种观点缺乏逻辑支撑,属于悲观情绪宣泄,所以还是应该顺势而为。

  从盘面上看全部板块全线上涨,可以说两市是普涨的格局。不管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都是上涨,这种局面已经好久没有出现了,真的是久旱逢甘霖的情形。我们股民朋友太需要反弹了,毕竟跌了这么久,很多人已经绝望了,这个时候上涨确实让人兴奋。尤其是大盘股,之前是成为暴跌的元凶,现在开始拉升,有助于指数脱离底部区域,因此盘之感觉得还是很值得欣慰的。因而,盘之感认为随着短期市场情绪修复,科技股还是会上涨,但是不建议追涨,被套的朋友可以先持有。

  两市放量大涨,而创业板指数更是率先走出底部,形成了“W”底的走势,盘之感说过小盘股是先于大盘而企稳,这说明很多小盘股估值在跌破历史新低之后再跌无可跌了,已经具备大幅反弹的条件,所以任何时候都要有逆向思维。当然了,需要指出的是由于沪指没有突破2850点以及以上,暂时还不能盲目选择加仓,尤其是部分大盘股,根本没有突破下降趋势线,这个时候贸然介入的话很容易被套,等企稳再说。想要赚钱的话,可以关注科技股和次新股,这类股票短期还是会爆发的。

  总而言之,现在市场在逐步探底,夯实底部,我们还是静待大盘方向性选择,这个时候可以关注医药股的中长期投资机会,部分已经反弹起来的科技股。至于说金融股和消费白马股,则需要先等等,等趋势式行情出现再说。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切记短线操作,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