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交割日大盘将会怎么走?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五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大盘依旧是故伎重演,早盘冲高后一路回落,被摁在地上摩擦;走的真是丢人现眼。欧美股市一路做新高,而我们一路探底,跌的已经没脸没皮了。可见市场还是很低迷,再加上人气不足,导致大家面对利好消息出现时也是无动于衷,这一点符合熊市的特征,毕竟熊市中有句话叫做“任何利好都会被当作利空对待”。

  这个时候就是考验大家的耐心时候了,磨底的走势很多人不愿意熬,殊不知这正是市场消化利空的迹象,在探底结束后会迎来反弹走势。盘之感在昨天的文章中写到,如果创业板冲高回落的话,会带动指数重心下移,果不其然,由于受到题材股下跌拖累,热点板块持续性差,成交也就低迷,那么在没有新增资金入场的情况下,靠存量资金博弈还是非常困难,尤其是大盘股一蹶不振,想要有好的表现还是要等指数二次见底之后才能出现共振的现象。

  虽然各大指数表现并不是很给力,但昨天盘面也依然有亮点,像稀土永磁板块、高铁、钢铁、次新股都是出现了不同程度地上涨,尤其是次新股,表现更是不错。之所以它能够上涨,盘之感觉得次新股中部分股票不仅有超跌反弹的需求,更有中报业绩向好带来的机会,所以它上涨应该是比较健康的,持续性也会很长。至于说其它的热门板块,可能在这种弱势下跌的行情中,显得很苍白无力,毕竟市场没有龙头板块,再加上金融权重股又没有护盘,在这种一盘散沙的状态下,去追热点的话,很容易被套,除非是有业绩基本面支撑叠加技术面走好共振,否则盘之感不建议大家去追涨。

  既然近期的行情比较低迷,那么我们这个时候该怎么操作呢?难得只是一味地等吗?真的要等风来吗?盘之感认为这是目前比较安全的做法,因为即便指数回落的话,下方空间有限,此时卖出离场无疑是丢掉了廉价的筹码。盘之感依然认为指数将出现双底的走势,也就是会二次探底。虽然昨天市场虎头蛇尾的走势非常明显,同时个股的操作难度增加不少,但是市场也存在一定的亮点,短期市场来看,主要仍将进行修复走势为主。从技术形态来看,沪指的MACD指标已经在底部形成金叉形态,但依然是会逐步形成调整的趋势苗头,那么预计短期沪指仍将在部分权重板块的萎靡拖累下进行修复走势为主。

  不过,即便是指数表现并不是很强,但是结构性行情还是存在的,尤其是仍有部分个股的表现比较抢眼,这说明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并未消失,像超跌股短期还是有望反弹;业绩预增的公司股价有望继续上涨。总的来说,市场在等下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等待相关政策的出台,那么这个时候指数表现可能不会那么抢眼,我们还是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把握好部分股票的超跌反弹机会。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切记短线操作,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