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之感:股市兵法之“百忍成金”!(必读)

各股友安好!吾云“股市深似海”望涨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昨日大盘价量同升;人人皆欢!

兵法云:“兵不入险地”,观大局,弃小利,帅才也,大事可成!

战场多变,敌强我弱,避其锋芒,养精蓄锐,以求再战。敌弱我强,不可善之,一举而灭之,以绝后患!

近日:沪深股市,风云变换,跌势如潮,跌停比比皆是,涨者少之又少,极险之地也!

勇者,撕杀千军万马之中,偶有胜者,窃喜!悲乎!

将在险地,兵在险地,逞匹夫之勇也! 胜之不武,匹夫之勇!局中人迷之也!

此胜者,银行劫之,处于绝境而不知,失之毫厘,将陷千军万马于绝境,将定休矣!

此者,无大局观,难成大事也!

盘之感博友,皆吾心头之肉,为盘之感手足,盘之感受命于父母,怎可任其入险地?怎可任其陷于不义?

中国股市,盘之感将帅之才,偶有失误,不误前程,精锐之师在,仗剑行天下,志与天同,气在,神在,大事何愁不成?

纵观中国上下几千年,胸怀大志者甚多,因小利而陷入绝境者众,百忍成金者少之,悲乎!诸位盘之感位驳每日获三股,切记需取之精华,取其之精神,方可为你所用,智者,定将绝杀敌人于千里之外! 股市兵法,定将流传百世!

仗剑而行,志与天同,知盘之感者何人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