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再创新低还是止跌反弹?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二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的行情,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绝望了,离2691点仅仅是一步之遥,弱势下跌行情是一览无余。创业板指数,已经是“霜打的茄子”蔫了一样,天天创新低,着实让人忧心。

  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段子:目前A股的总市值可以买六个苹果(注:苹果公司总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再跌下去的话恐怕只能买六个核桃了!虽然有点夸张,但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再不反弹的话,估计下方2638点也难以守住。是什么原因引发股市下跌的呢?除了不让说的原因外;盘之感认为导致这一波下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最核心就是市场对于政策走向不明朗感到悲观。

  政策未超预期:政策利好释放是7月市场反弹的主要原因,去杠杆和信用政策出现微调信号,财政政策和相关配套措施相对积极,中期政治局会议并无明显超预期情况,短期政策边际效应趋于减弱。政策微调效果静待7月社融和信贷数据验证,相应的政策放松力度或有所调整。

  汇率贬值加剧:央行调整远期售汇业务外汇风险准备金率意味着汇率超出央行合理区间,信号意义大于实际效果,短期难以扭转汇率趋势,汇率波动一定程度限制货币政策空间。

  投资者信心不足:市场悲观预期开始形成,大家都认为大盘会跌到2500点下方,所以很多股民朋友即便是看到了利好消息出现的话,也是视而不见的,甚至是把利好当利空,而这是熊市的特征,事实上大盘也一直处于空头趋势当中,所以导致大家不是很看好股市。

  那么问题来了,2692点会是支撑点吗?昨天以银行股为代表的权重股还能够继续起到拉升的作用吗?说实话现在这个时候讲技术分析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了,因为现在也不是技术分析能够解释的,现在是处于非常明显地下跌行情中,可能2691点今天早盘一个惯性低开就跌穿了。即便有支撑的话力度也不是很大,因为人气涣散,大家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再说创业板指数,这几天加速下跌感觉要跌到1400点下方的感觉,好像是要快速去泡沫,那么按照这种趋势,小盘股还没有完全止跌,这个时候千万不要“逆势而动”,不要想着去抄创业板的底,目前还是保持空仓或者轻仓的思路不变。

  总的来说,盘之感认为下方会考验2638点,2691点支撑不住,上证50指数还会继续走弱,盘面上机会可能是与基建有关的周期股以及基建板块,至于说其它的热点,估计只能选择短炒一下,不建议重仓参与。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大家可以放自选股里长期跟踪,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