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8点该恐慌还是贪婪?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一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上周外围大涨,A股顺势高开,但是高开之后一路跌倒收盘,真是跌的没脸没皮。回头看,十年前,A股是两千多点,十年后依旧还是如此,这十年,物价涨了多少?A股扩容了多少?房价涨了多少?RMB印了多少?还真想不通,这市场到底是怎么了?

  对于大盘,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好多说了,我的观点早就已经给的很明确,这波稳健的人就继续空仓,激进的人,2650下方再考虑参与投机。大盘在2691附近,有资金会博弈小双底结构,2700反弹100点到2800之后,走了8个交易日击穿新低。下一个点位在前低2638附近,这里大概率也会有资金博弈一个大双底结构,这个级别的反弹应该是大于上一次的小双底结构的反弹,也就是反弹即使要跌破新低,这个点位都会有资金愿意去博弈一个大的双底结构,那么反弹的时间周期自然会大于8个交易日。

  所以,接下来如果再跌,我不建议你们割肉止损了,都扛着,2638附近有到,可以加仓手上被套的票做T,虽然现在大家都很悲观,不过,逻辑还是要说清楚。虽然指数一跌再跌,大家都很悲观,不过理性去分析, 2650下方激进的可以开始加仓操作,这个点位不要再割肉了,2638附近大概率会有资金去博弈大双底结构,时间周期会大于上一次的小双底的8个交易日。前面每一次都提示减仓应对,但是要是跌破前低之后,就不可盲目看空,观点明确!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大家可以放自选股里长期跟踪,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