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注定惊心动魄!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投资者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刚刚结束;这不,证监会8月24日核发2家IPO批文拟募资不超40亿元!下周大盘又要注定惊心动魄了!

  中国股票市场发展到现在已经到近4000只股票的市场,已经形成一个上市圈钱的极坏氛围;中小散们基本是伤痕累累,头破血流、满满苦经,参与股票市场的红利未享受到还赔了时间和金钱,铁公鸡公司一毛不拔,让所有上市公司扪心自问,哪一家上市公司的目的纯洁?不都是为了上市圈钱后溜之大吉吗?这两年发了那么多新股,解禁股是新股的四倍以上。很多股票已跌至2000点下;这个市场根本不可能有能力承受。不要想着反弹,能横着就很不错了。你涨一点原始股东就卖给你,你能有多少钱来接。原始股东的成本极低。中小创市盈率还是三十多倍,你要大股东就会给你;公司都可以不要只要钱。没有哪个市场大熊市发那么多新股的;中国股市唯一愧对是亿万股民,他们被割了一茬又一茬。

  近期的行情可以说是“温水煮青蛙”,缓慢式上涨,但是可惜量能不足,一直没有放大,这意味着现在多空双方分歧很大,多头想要触底反弹,可空头不答应,还要在这里面反复震荡,况且人气没有回升;总的来说现在大盘仍然是处于震荡行情中,要向上的话需要资金和政策的配合,我们不妨耐心等待机会出现。好久没有在文章里送福利了,接下来盘之感布置作业股;该股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题材面,也是面面俱到,堪称完美!此股票短期将迎来井喷行情!

  亮点一:公司主要从事国产软件开发、互联金融、人工智能;

  亮点二:公司受益于国家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持续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亮点三:该公司二级市场超级主力机构扎堆入驻。有望得到各方主力资金的共同爆炒;

  亮点四:公司公司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十三年跻身中国软件百强,营业收入持续增长;

  亮点五:该股技术形态非常完美;该股的筹码低位密集锁定,放量并接着形成强势多方炮,爆发力极强。

  文章直接发布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冲击,不便于在这里直接说明;大家公衷号搜盘之感你懂的!目前市场处于震荡探底的过程中,这个时间会比较长,期间会有反弹行情出现,这个时候不妨可以做短线,把握好结构性的行情,快进快出比较好,仓位依然控制在三成左右;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