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下周股市最大的爆发点!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A股表现应该说超乎所有人的意料,本以为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估计会低迷,没想到我们大A股竟然成功偷袭了空头。晚间证监会核发1家企业IPO批文;筹资金额6亿。不习惯了吧?我这才恍然大悟;明白了大盘为什么出现报复性反弹;信不信由你;我是信了!

  节假日前发动进攻,有一些聪明资金入市等待重大利好消息公布,否则上证50指数大涨超过3%,很多金融权重报复性反弹肯定是看到有“钱可赚”,才敢今天突袭,否则下周一开盘低开的话,很多机构都出不来,所以盘之感相信下周还有一个“瓜”等着我们,我们不妨耐心等待赚钱机会来临。当然,话也说回来,这个大涨还是蛮不错的,“百花齐放”,白马股和蓝筹股像疯了一样,拼命地大涨,让很多人“望尘莫及”;以前觉得盘子太大,不好炒作,如今是“高攀不起”,看来A股还是遵循“物极必反”的规律,跌多了就会上涨;涨多了就会下跌,股市无非就是一个循环而已。现在很多人把这种行情叫做“吃饭”行情,所谓吃饭其实就是指难得的做多机会。尤其是这几天消费类股票涨的最好,无不跟高层出台《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的文件有关,其中提到,要构建更加成熟的消费细分市场,壮大消费新增长点。

  我们知道在经济学上,常常把投资、消费、出口比喻为拉动GDP增长的“三驾马车”。现如今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都出现了疲软的状态,现在经济增长速度下滑,尤其是出口方面,我们遇到了较大的困难,在阴霾下,使得沿海那些高度依赖出口的中小企业举步维艰。最后唯一剩下的也就是内需消费了,而高层也是认识到了这个问题。近期在促进基建、民间投资政策密集出台后,扩内需促消费同样被寄予厚望!因此近日出台关于刺激消费的政策也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我们仔细读该政策文件的话,看到里面具体提到了要促进实物消费不断提挡升级,包括吃穿用消费、住行消费、信息消费、绿色消费。并且推进服务消费持续提质扩容,包括文化旅游体育消费、健康养老家政消费、教育培训托幼消费。而针对这个高层的消费总动员,市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包括汽车、酒店餐饮、旅游、商业连锁、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等消费类板块都是受到了资金的热捧,涨幅居前!

  因此,现在A股市场上已经形成一种共识,那就是“权重股搭台,板块唱戏”,目前来板块有轮动的迹象,既然如此盘之感建议大家稍安勿躁,不要轻易换股票,只要市场是正常的,很多个股都会有机会的。经过上周的大涨行情,想必很多人都在猜想下周市场会怎么走?国庆节前市场能否冲到2900点?周线已经出现了大阳线,成功站上了10周线的上方,而且市场所期待的三根阳线出现了,量能也放大了,真的是“苦尽甘来”啊。之前我期盼大涨如今果然来临,说明大家只要熬过了下跌和痛苦时期,还是能够有所回报的。那么这个时候,盘之感认为消费类板块还会继续上涨,因为在七八月的时候,白马股和蓝筹股跌太多了,估值已经创历史新低了,这么便宜的价格肯定导致很多机构扫货,所以预计接下来还是会继续上涨,我们敬请期待!

  总的来说,我们现在唯一等待的就是下周高层出台政策利好落地,给市场吃定心丸,那么这个“吃饭行情”还将陆续地上演,盘之感希望大家不要轻易离席,即便手中个股没有上涨的话,没有关系,后市预计将出现板块轮动效应,大家都有赚钱机会,继续持股待涨,持股过节!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大家可以放自选股里长期跟踪,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