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什么股节后才能赚大钱?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一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今日大幅低开后,全天维持低位震荡,最终三大股指全线小幅收跌。行业板块多数下挫,房地产与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上周末利空消息因素很多,昨日港股还大跌1.6%,早盘A个低开后,强势横盘整理,缩量回踩60日线附近。大盘的观点不变,回踩60日线附近,依旧是介入点位和时机。盘面上,房地产受周末利空因素影响,今日跌幅居前。房地产板块,取消期房预售,个人觉得,对于实力雄厚的房地产龙头,这个消息未必是利空,后排的可能都会被大部分淘汰,那么对于前排的前排的龙头,长期看应该就是利好。所以像万科A这样的优质的品种,还是可以留意。其他的板块,基本都是在消化周五的获利盘,超跌板块,今日零星有表现,南华生物、天润数娱、邹鹰农牧等。

  银行,地产,券商,保险等周五强势拉大盘的指数,今日都强势横盘,消化周五的获利盘筹码,虽然没有继续大涨,但是利空下,依旧可以小幅低开横盘,也算是非常强势的表现。前期龙头品种,德新交运、睿康股份等这两天都出现大幅回撤,如果有回踩到20日线附近,这些票,都可以逢低去低吸,强势龙头品种,第一次回踩20日线附近,去低吸,收益都是远大于风险的,尤其是大环境开始走好的情况下 。

  其他热点基本没有,能够关注的就是一些还没有启动的超跌股。三板超跌股,新晨科技,今天出大阳了,拉高不封板,明天可以止盈了。腾信股份,还未启动,可以暂时持股,60日线止盈。星徽精密,京天利,华纺股份等都符合三板以上换手超跌股的反弹逻辑,都可以去低吸埋伏,暂时持股。等待大阳线不封板在卖。千万别在拉高的时候去追即可。

  其他的就不多说,说下明日大盘观点:明日大盘回踩支撑看60日线附近,60日线附近依旧是低吸机会,依旧看多做多。留意个股:弱势行情,留意超跌股的反抽机会。星徽精密、京天利。稳健投资者留意下中国国航,最好逢低买比较主动。盘之感位驳文章每天三股给大家参考,大家可以放自选股里长期跟踪,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