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不住热点庄股就停止操作!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沪指今日震荡整理,依然坚守在2700点上方,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盘中齐创四年新低。市场成交量低迷,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炒股,还是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这几天虽然大盘走的不好,但是提示的个股基本都是大肉居多,而且都是市场主线。盘之感不仅仅提示个股,更多的是提示资金的炒作思路,是赚钱的方向,个股的话,我也会顺便点到,但是只是参考而已,你们要有自己的判断。其实赚钱的思路跟你们说了,你们自己可以去挖掘,很多票我都没有点到都是封板的,我也不可能全部都点全,只是点几只代表性的个股。好比超跌方向的,金鸿股份今天也板了。睿康股份、如通股份等、金盾股份等,这些都是异动的,昨天去低吸埋伏的,今天都是大肉。

  超跌的思路是非常确定的。盘之感只点了龙头宝德股份,还有德新交运。德新交运提示8.5做箱体整理。为什么是箱体整理?为什么点位是在8.5附近?正常强势妖股的出货都会反抽,而且是反复的概率大。8.5是前低,这个点位如果去买,一定是收益大于风险,跌破止损,也就是损失几个百分点,但是要是箱体做成功,拉回去前高,到10.5,就是25%的收益。你用几个点的损失,去博弈25%的利润,这笔买卖一定是划得来。包括天润数娱也是这么解释;昨天回踩前低之后,再度拉起,做了搓揉,冲破五日线,今天直接顶破新高。赚钱的方向上,目前远端次新股基本都被激活了,看近端次新股能否被刺激,如果被刺激出了赚钱效应,那么整个次新股很可能就会慢慢走好了。目前还未知,但是心里要有提前准备,要有思路。

  个股上,昨天提示的,南京聚隆直接涨停一字板封死,这票明天也是涨停货,基本后天估计才会开,也就是昨天买的人,收益有近40%。晶华新材,昨天买今天最高冲板,收益13%以上,明天就可以止盈了。天夏智慧,昨天提示持股,位驳提示7元附近止盈,最高6.99,分毫不差。如果你挂单7元卖,我只能说你笨了,因聪明的交易者都会卖在压力下,所以你要挂单也应该在7元下方挂卖单。这票强阻力回落之后一直震仓,可能消化完套牢盘后还会继续拉,但是这票后面拉涨停,今天卖的人也不会错,不要心有不甘,我只吃最确定性的那一段肉,这个换手后,突破的概率非常低,我们只做大概率的事情。

  鞍重股份、合力科技有大肉,但是拉高不能追,很可能就进去接盘了,我都希望大家去低吸,等待别人抬轿。而不是你们去抬轿,鞍重股份提示7.4可以低吸,今天最低也打到7.4,一分不差。宝德股份,稳稳的回踩后涨停,8.5附近,要是敢于低吸的人,这个肉又是20%以上了。睿康股份,我也一直强调,20日线止损,不跌破就死拿,如果大阳线拉高,不封板就止盈,其实大多数做反弹的票,都是如此,提前埋伏,等待别人抬轿,拉高,抛出筹码。题材上,最近的泛石油,天然气,化工,等题材,其实都是石油涨价诱导的,所以这个是主因,后面石油大概率还是走上升趋势,盘之感最近一段时间文章不下三次重复这个机会;大家可以去挖掘石油涨价带动的一些题材和热点。

  明日大盘观点:大盘的话,盘之感观点依旧,看2750和2700的区间整理格局。今天大盘的走势也证明了昨天的预判是对的,最高指数在2743,最低在2703。个股留意:杰瑞科技,走慢牛趋势,五日线附近留意低吸机会,这票相对稳健,价量配合的很好。鞍重股份,回踩7.4附近,依旧可以低吸,逻辑不变。西菱动力,可以继续小幅低吸埋伏。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盘中及时的个股信息关注盘之感位驳的提示,最近提示的个股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大家跟上节奏;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