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动力还会接踵而至吗?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一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沪指盘中最低下探至2536.67点,收盘上涨近1%,重返2600点;上证50指数表现抢眼,收盘大涨逾2%。


  上图是盘之感上周五盘中位驳提示。周五大盘低开继续砸盘,一度跌到大家都怀疑人生了,但是我却在10点发文告知了,如果急杀跌2550附近,激进的可以进去抄底,抢一把反弹,逻辑就是外围会反弹,至少A股拉起来,下周一承担低开的风险是非常小。

  从周四开盘,2650提示依旧减仓继续卖,到周五2550提示可以抄底博弈反弹,其实回头看差价已经有100点的幅度了。如果这一百点的差价可以做到,那么上周的损失就至少可以减少一半,因为上周整体指数跌幅也就才200点。

  炒股,还是要有先人一步的思维,当大家都在周末津津乐道的讨论,外围大幅反弹的时候,其实,盘之感在周五已经先下手做好策略,如果周一才反应迟钝的跟进去很可能就吃面了。

  所以,今天依旧是早盘只能卖不能买,午后看跌幅再定是否能介入,如果没有大跌依旧是不可以买的。拉高5日线,依旧是减仓的节奏,上周五其实已经提示,如果拉高2630附近,靠近5日线,就可以先减仓了,只有离5日线远,预期收益才会大,越靠近5日线越危险。

  盘面热点上,目前最强的主线就是高送转题材了。锋龙股份的5板,炒作的是预高送,到周五大烨智能,接过领涨大旗,4板封死,路线也是高送转的填权炒作。所以,毋庸置疑,资金在朝着高送转这条线在挖,预高送和填权。这条线也将会是十月份这个月的主要炒作方向。

  另一条线,石油涨价引起的联动板块。例如;石油板块,化工板块等。石油涨价目前看是一个趋势,所以相关涨价的收益品种,后市也可以重点关注。上周五,早盘跌6%下方提示可以低吸的川恒股份、跌5%左右提示留意宝莫股份都是这个逻辑个股。

  前期强势股的反抽,也非常活跃,德新交运,再度封板,天夏智慧等,不过这个板块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往后反弹越弱,操作的难度越大,这种票也只能低吸,追高阵亡概率大。

  还有一个炒图形的方向,就是一个涨停,调整2个交易日后,再度出涨停。所以接下来,出涨停调整2个交易日的票,可以留意关注,看能否复制这种走势。如果有急拉,半路板的可以考虑进场。类似的:天夏智慧、华菱精工、康普顿、天永智能、宏达矿业、双一科技、英联股份等,都是走这类型的N型反包板。

  说一下大盘观点:大盘上面已经把观点阐述很明确了,今日大盘拉高5日线,依旧是只卖不买的节奏,依旧减仓操作,后看是否要进去抢反弹,看午后的跳水程度,跌的惨烈才可以低吸,到时候关注盘之感微博及时文章提示。

  操作上:雅运股份(603790):如果今天有低开回踩大跌到31附近,留意低吸机会。科新机电(300092):周一如果有杀跌到6.48附近,留意低吸机会。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添加关注盘之感位驳;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