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的春天在哪里?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一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沪指今日震荡走弱,收盘下跌约1.5%,再度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深圳板块逆市掀起涨停潮。

  早上文章提示的很清楚了,早上是只卖不买,早上不急着买票,周末利好还是很多的,什么深圳的500亿救市计划等等。而且,再者,一大批网络大V后面拍马屁,说大利好,被吹得我以为今天我要被打脸了,以为大盘今天要高开涨停了。但是,我还是我,不随众,不跟风。只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发表着自己内心信服的观点。

从周末消息面去分析,对于大盘,周末那么多利好消息刺激下依旧是低开的,说明大盘目前的走势是非常弱的,那么多利好都刺激不起来的行情,那么接下来,很可能还会借势再洗一波。

  从技术面去分析,大盘5日线今日已经追到了2645,附近,明日大概率杀到2620附近,这种极端行情,第一次回抽到5日线附近,基本上都是减仓卖点,而不是买入机会。也就是上方可以预见的赚钱指数不多了。再从外围市场去分析,美股,我上周五敢笃定他会大幅反弹,猜对了,但是,这个反弹我看,很可能是下跌中继,也就是,美股今天再度杀跌的概率很大,所以,如果你今天进场,明天还要承受美股回撤的开盘损失。

  从上述消息面,技术面和外围市场三个方面给出的论据去分析,我得出的结论是,稳健的人,依旧是不建议进场的,指数依旧有继续回落的风险。指数虽然回落,但是从另一个细节去看,赚钱效应其实还算是可以,这个赚钱的方向是哪里?

上周末,早上的文章我已经为大家点名了,就是高送转。今天填权板块,基本上全线启动。大烨智能,5板的高度带起来的赚钱效应,继续扩散到低位的超跌个股。填权板块近20只个股涨停。所以高送转依旧是接下来10月份的重点方向。个股上,雅运股份,31附近提示可以低吸,今日最低价格31.03,会算命了。低吸大肉5% 。科新机电,6.48提示低吸,最低6.53,如果 有回踩依旧可以低吸。

  操作上,稳健的继续空仓或者一成仓位,今天进场比较尴尬,尤其是午后现在,如果晚上美股继续大跌的话,明天大盘低开杀跌,找机会抄底,成功率会高很多。明天大盘如果大跌激进的可以留意:宝莫股份(002476):这票之前提示过,上周五低吸的人,日内收益5%左右,如果有的人,可以继续持股,下一个加仓点位在4.6附近,明天如果大环境不好急杀跌,可以留意。锋龙股份(002931):今天封板被砸死,是龙头多给他一条命,明天要是低开回踩45附近,留意低吸机会,博弈搓揉。大跌才买,不跌不买,看戏即可,错过也无碍。鞍重股份(002667):四板股,都还没有反抽,有的人就继续拿着,明日要是急杀跌到6.5附近,依旧可以重点留意低吸机会。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位驳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