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释放后如何抢占市场先机?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早盘大盘冲高,基本到了最高点附近2600,盘之感公号发文提示,2600附近拉高依旧减仓,现在回头看基本上是日内的最高点了。

  其实,周末那么多利好,都扶不起大盘,说明大盘病的是有多重,又怎么能奢望他就走好?股市的春天要来临也好,500亿的救市资金也罢,政策底永远都是先于市场底,市场底的出现,还要回归市场自身的运行轨迹,外围消息能够左右的只是短期走势,而改变不了大方向的趋势。这也是我周末在那么多利好的基础上,依旧提示减仓,看空短线行情的原因。对那些所谓的利好,都嗤之以鼻,更不会像那些大V昧着良心去拍马屁。

  指数上看,上证指数未跌破新低,但是,深圳成指,和创业板,都大跌,跌破了新低。所以这波稳健的投资者,在大盘上证指数没有跌破新低之前,都是不建议进场的。新低之后,才会出恐慌,有技术指标的背离,未新低之前介入的风险都太大。外面美帝也随时展开新的杀跌征程。盘面上,近端次新股基本跌成狗,远端超跌次新股,零星表演成不了气候。

  不过也侧面说明,资金对次新股这个板块还是不愿意放弃,尤其是跌幅比较惨,时间比较久,有过连板基因的个股,资金比较偏爱。例如欣锐科技和芯能科技。但是没有板块效应的形成单打独斗的局面除非能够走成妖股,不然都是凶多吉少。填权板块,昨天让位深圳500亿救市的高质押板块,总龙头,大烨智能高位横盘消化获利盘,走势还算非常强势,突破了历史新高,看今天能否重头再来,填权依旧是这个月的最强主线之一。

  深圳板块,受益于500亿的刺激,封死涨停的有7只。目前龙头是同益股份、龙二赫美集团。喜欢玩龙头的留意这两只,目前看如果有填权+深圳+高质押叠加题材的个股,相对会安全些。市场目前筛选的龙头同益股份和龙二赫美集团,也是得益于三者叠加题材,目前市场最热的方向。

  个股的话,如果有破位的必须要出了,鞍重股份跌破60日线就没有必要参与了,昨天晚上出了利空。宝莫股份、科新机电,止损对着60日线做,如果跌破也要走人。锋龙股份,周一提示砸盘45附近可以低吸,昨天分时也算强势,低开一直围绕分时均线做横盘整理,不理会大盘的跳水,这票止损设置在10日线,有买的暂时都持股。

  今日大盘观点:观点依旧,周末即使有大利好出来,我的观点依旧是逢高卖,第一次回抽5日线附近,闭着眼睛卖,周一和昨天早上,都给了机会你跑,今天如果大盘有急杀跌,跌的惨烈,到时候看承接盘,激进的也许有机会低吸,今天盘之感公號会发文提示;多跌点也好,政策底之后,跌出市场底,早大跌,早超生。

  目前稳健的继续空仓看戏,指数新低放量,出恐慌,才有抄底机会。激进的小仓位留意:平高电气(600312)昨天冲高回落砸盘,回踩20日线附近,可以留意低吸机会,6.6附近。止损设置在6.5。通光线缆(300265)冲高回落,今天回踩60日线,可以考虑低吸,价格6.2附近。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公號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