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大盘是否化险为夷?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探底回升,其中沪指与深成指小幅上扬,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行业板块多数收涨,软件板块掀起涨停潮。

  其实,盘之感觉得自己挺苦口婆心的。周末刘主席说,春天要来了,深圳500亿救市,各路大V一阵吹捧,天大利好要来了,唯独我依旧坚持,唱反调,叫大家继续减仓,继续卖,继续控制仓位。而且毫不犹豫的说了,这些利好在我的眼里,屁都不是。昨天,大盘早盘冲高20多个点,回抽5日线,到了2600附近,我依旧马上发文提示,快减仓啊,卖啊,快跑啊,还不到抄底时候,午后大盘一路砸的,连爹娘都不认识了。

  昨晚,美股大涨,今天大盘大幅高开,冲高30个点,在高点回抽5日线位置,我也是提示,卖啊,快跑啊,快减仓啊,而且给了理由和逻辑,如果实质性的利好,都拉不起来的股市,你一个外围反弹这么虚的东西,根本就不是实质性的利好,你有什么底气让大盘反转?这破行情,我依旧还在这里为大家站岗,为大家坚守,确实觉得挺不容易的,还要一天唠叨三遍,苦口婆心。

  对于大盘,确实离底部不远了,但是,我说的只是指数,个股的话,也许有的还会砸三五个跌停。春天确实快来了,我也相信,但是这个寒冬,在春天来临之际,会冻死很多人。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熬过这个寒冬,等到春暖花开。盘中提示过接近2500激进的人,可以去抢一个反弹。至于是否是大底,我不知道,也判断不了,我能够判断的则是2500附近,短线有利可图,激进的可以参与,但是记住是短线,涨了还是要减仓。

  我的观点已经先摆出来了。有前瞻性的观点,才具有指导性,至于具体个股每天都会分享公仲號搜盘之感即可;现在市场上的很多大的公钟号都是马后炮的总结,跟股评家一样,也奇怪,他们点击量却依旧那么高。我一个实战家,点击量却没有他们高,大家还是要多分享下我的文章;今天就到这里,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