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多头还有多少底气?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由于出差,最近观点在位驳里做了更新;大盘大涨两天后,昨天开盘后一路单边下跌,沪指失守2600点。

  周一我的观点是冲高减仓,很多朋友偏不听,昨天的市场大跌,足以验证我的判断,让大家高抛是明智的。马后炮的跟风操作都是吃套概率大。叫你们满仓梭哈干的砖家,我认为都可以取关了,没有任何意义,这些都是嘴炮,大家炒股是为了赚钱的,而不是为了看他们油嘴滑舌卖萌装傻的。所以,你们看文章要知道,自己能够得到什么,要懂得取舍,错了没有关系,如果错了依旧还死皮赖脸不认错,油嘴滑舌的人,这样的砖家有什么意义关注?

  盘之感的文章对大盘的分析,成功率没有100%也有95%以上吧?一直跟随我的粉丝都懂,周一那么多人看空,我依旧特立独行的叫大家高抛,在我眼里,那些马后炮的跟风,不过是跳梁小丑,让大家进去只是送钱,接盘而已。我苦口婆心跟大家唱反调,叫大家不要高位追了,其实也只是不想看见我的粉丝进去高位接盘,进去买套,我何尝不想让大家赚钱?可是很多人拦都拦不住,一定要高位冲进去送死,那我也无能为力了;周一大家都疯狂,你们是否保持清醒的头脑?

  昨天盘面上,最强的热点还是国资驰援和壳资源。其实我更看好的是国资驰援板块,因为壳资源这个板块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政府为了救市,对待垃圾股的正常却松了一个小口,导致了垃圾股被爆炒,这不是再开倒车吗?这个问题是壳资源炒作的最大的隐患!所以,要玩壳资源的也可以,但是风险相对于国资驰援会更大,如果涨的太高,就没有必要一直参与了。

  相比于国资驰援,我更愿意干国资驰援板块。龙头上,国资驰援龙头是同益股份,这票20元买的人,收益已经50%了,这票今天要是不封板就止盈了,二波也走了四板。百邦科技,周一打板昨天吃板10%以上。维宏股份未开,没有机会。壳资源方面,涨停的太多了,今天要留意的话,龙头乔治白、香梨股份,看下能否有开板机会。全新好,昨天有开,这票应该是空间板龙头,但是不好接力,重点还是留意前面提的两只开板机会。

  大金融方向的话,龙头已经确定了,民生控股卡位了安信信托,小盘是他的优势,要搞的话,就注意这票的换手板操作就可以。周一虽然提示大家逢高减仓,因为90%的票都是跟随大盘走的,当然我依旧也有提示大家低吸,找了几只没有涨的票给大家。杰恩设计,周一收益8.5%昨天早盘低开,提示午后拉高再走,午后最高6.5%,收益至少15%。友讯达,昨天午后也提示大涨止盈,这票随便卖收益也有15%。最次的春光科技目前也有5%的收益,次新股大跳水,这票也没有跌破35,可以暂时留着。跌破再止盈。

  我愿意把我最好的给大家,有些话真心希望大家听进去;股市无神,炒股的路是孤独的,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见解,今日重点留意的妖股品种,朋友们弓中号搜盘之感关注后查看;朋友们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