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举措对大盘影响几何?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这个周末关于《证监会“盘中三大声明”实质举措落地!》是大家热议的话题;接下来谈谈自己一些观点和建议;个人心得,仅供交流,不喜勿喷。

  证监会“盘中三大声明”中提到:1、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加强上市公司治理,规范信息披露和提高透明度,创造条件鼓励上市公司开展回购和并购重组。2、优化交易监管。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资者有公平交易的机会。3、鼓励价值投资。发挥保险、社保、各类证券投资基金和资管产品等机构投资者的作用,引导更多增量中长期资金进入市场。

  首先,支持和拥护证监会的战略性变革,向敬畏市场,呵护股市,爱护投资者的正确方向迈出了重量级一步。其实炒股不要心存幻想!说真的,我最近把市场上大量股票挨个遴选一遍,股息率能够连续多年超过3年以上大额存单利率的股票还是少之又少,市盈率多年能保持在5倍左右的更是稀缺,净资产收益率能够多年保持在10%以上的更是凤毛麟角。这是残酷的市场现实!现在最应该是还股市一篮天,在制度上清除害群之马。

  申明中的第二条很重要,关系到市场活跃与沉寂;关系到投资者信心与市场预期;关系到金融市场每日成交量与市场可持续发展。另外盼望在大小非减持这个病灶上,要进行重大改革。应改变大股东增发套利的机制!如果上市公司要增发,增发价应该以一年内平均价为基准,不能折扴,增发后十年内不能流通,鼓励价值投资!这样也才能保护投资者权益,又才能让广大投资者有信心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目前的上市公司增发变成了大股东套利和输送利益并滋生腐败的途径,不加以改变,难以促进价值投资的形成!

  现在的股市崎形怪态,如果仍然按老方式不断发新股,不断新增大小非,吸血再吸血,市场想涨?就是痴心妄想!在股市生态环境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沒有进来的,不进为好;进来的朋友要修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何况金融圈,影响力如此巨大,江湖之水有多深?大家应该都明白!

  接下来是每周送福利惯例,既然市场给我们操作赚钱的机会,盘之感一直把精力都集中在精选股票上,我也不止一次提醒大家轻指数重个股;下周的福利股精选了三只;不便这里直接说明;朋友们蚣中號搜索盘之感获取,这几只票资金巨鳄齐聚;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题材面,也是面面俱到,堪称完美!这些股票短期将迎来井喷行情;或将继续引领年底的吃饭行情!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