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样股票才最有可能“成妖”?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一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这周没有IPO的消息,是否是暂停?记得10月15号有过一则消息。“未来一周证监会拟集中组织发审委委员就积极支持上市公司再融资相关事宜开展调研,没有IPO发审会安排。”是否是之前停了一周发审会,导致没有IPO?所以在政策没有表态之前,次新股IPO不一定是停发。多一份理性。

  对于大盘,我的观点还是依旧。如果这波能够回补缺口,站稳60日线,那么你就重仓去干。不管你用什么手段,是市场自己走出来的,还是外界政策利好持续刺激。我只看结果,不看过程。如果突破了60日线,回补了缺口,那么激进的人就重仓干即可。如果突破不了遇阻回落,所有的利好,所有的政策持续狂轰滥炸的时候,依旧扶不起来这个市场,可想而知,市场是多么的脆弱,可想而知,后面如果没有政策利好的持续喂药,后面大概率会走自由落体。所以,不是我拦着你,而是我怕你左右被打脸。


  上面有三条线,如果跳空高开突破下方缺口站稳3线2704点位上方,则是岛形反转形态。是由下往上的岛形反转,毋庸置疑,重仓干。不回补缺口,岛形反转成立,即使短期内很能突破回补1和2的缺口,也可以在这个位置做横盘整理,指数即使很难继续高歌猛进的突破,但是短线也是比较好的交易机会,赚钱效应依旧会不错。如果3线的缺口依旧不能回补,指数继续冲高回落,所有的利好集体释放,都扶不起来这个市场,可想而知,人心是有多么的弱,大家都在想着跑,想着落袋为安,那么也建议大家只能先跑为上。对于盘面题材概念,基本是三个方向。

  第一个是新妖股带动的连板方向。恒立实业,今天复盘,壳资源+新能源汽车,这个票是目前市场打高度的票,是新妖股方向。后排的所有的国资驰援、壳资源、人工智能等等新题材的高度都是看这个票。这票今天一字板封死无疑,周二大概率还是一字板开可能会漏水,目标估计是冲10板。

  第二个方向是次新股方向。也是我在二板提示大家干龙头的方向。金立永磁。次新股是之前出妖股的方向,因为这波国资驰援、壳资源等等题材的兴起,当大家都惯性思维,次新股出大妖股的时候,这次的妖股却不在次新了,所以炒股还是不能定式思维,当一个思路被大家认可而且固定了,那么这个地方估计也比较难赚到大钱了。同样,现在大家的思维都被超跌股给带了过去,我们也只能另辟蹊径,因为次新股这条线,是近期从没有过的,而如果金立永磁,能够开辟四连板,5连板,作为一个拓荒者,那么他依旧可以享受到妖股的溢价。

  什么样的股票才最有可能成为妖股?答案一定是拓荒者!在没有路的市场行情中,去开天辟地,独自走出一条路!而这个开天辟地拓荒龙头,自然应该享受妖股的溢价。

  第三个方向是曾经老妖股。德新交运。这个票我在一板后提示,二板可以打板操作。这条路也是没有人走出来的路,曾经的妖股走出了三连板,做了一个大箱体之后,突破了之前的新高,这也属于拓荒者。这票带动的方向就是前期的老妖股的集体反抽。新妖股上,老妖股上,皆大欢喜的场面。

  所以操作思路上,要么就干这三大板块的头,要么就做他们的龙二跟风或者挖掘补涨品种。个股上,稳健的人提示这个点位没有必要追高干。激进的操作模式的人,已经提示干龙头打板强势股,可以不用理会指数,轻指数重个股操作。德新交运、金立永磁这两只票,收益都炒股10%+,基本上今天还有板,这种票买了就死捂,尾盘不封板再走人。紫光学大,周四提示5日线持股,走连红,周五拉高不封板走人。周五最高冲板后回落,止盈也有大肉。科恒股份,上周五提示不封板走人,午后拉高6.5%大肉止盈。昂利康,对着5日线继续持股。百邦科技,同益股份,这两只阿斗,更愿意相信他们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所以暂时继续持股。

  大盘观点:上面已经阐述的很清楚了,以图中3线为基准,看上则干,下则继续减仓。这周末利好偏多,如果这么多的利好刺激依旧扶不起羸弱的市场,指数依旧上不去的话,依旧提示继续控制仓位。不要高位进场做买单的人。多一份清醒留给自己,毕竟这波反弹起来,完全是靠不断的利好刺激上去,也已经反弹了150个点。

  操作上:上面提示的三个方向,第一个恒立实业应该是买不到了,后面两个,德新交运、金立永磁,激进的依旧可以考虑。迈瑞医疗;突破新高后,平台上震仓,洗盘概率大,看高一线,相对稳健。正裕工业;明日5日线留意低吸机会。金立永磁、德新交运都在强势股点评提示过;后面是做妖时代!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